神韻壯麗超預期 影視明星:每個人都應來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8日訊】4月7日晚,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進行了第二場演出。演藝界人士慕名前來。曾獲金球獎最佳男演員提名的男演員邁克‧艾里稱讚神韻壯麗輝煌、內涵深厚,認為人人都應該來看演出,體驗純正的中華文化。

影視明星 Michael Ealy:「非常震撼,『壯麗殊勝』是此刻映入我頭腦中的詞,神韻集舞蹈、高難度技巧、背景天幕的視覺效果於一體,真的是非常非常出色。」

邁克‧艾里出演過近60部影視作品,2002年出道時即憑藉喜劇片《理髮店》獲得華盛頓影評人協會的最佳群戲獎。他是2006年黑膠卷電影獎(Black Reel Awards)最佳男演員獎和2010年非裔美國人影評家協會(AAFCA)最佳男配角獎得主。此外,他還憑藉《危機四伏》(Sleeper Cell,2006)入圍金球獎最佳男演員,並13次獲得影視界其它大獎提名。

邁克‧艾里帶6歲的女兒一同觀看了神韻演出,他對神韻豐富且高超的藝術表現力,讚歎不已。

Michael Ealy:「我喜愛神韻展現的藝術。對我來說,這是一個爸爸與女兒共度的時光,我帶上女兒,因為我喜歡教她各種不同的舞蹈。她會很高興能看到來自不同國家、不同風格的舞蹈。而神韻舞蹈真的是太神奇了。」

Michael Ealy:「女高音太不可思議了。 她看起來身材嬌小。 我不敢相信她的聲音如此洪亮,如此美妙的聲音,宛如天籟之音,絕對美妙。」

2023年4月7日晚,電影演員 Michael Ealy前往紐約市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觀賞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當地的第2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Michael Ealy:「我的女兒在問我那些問題(歌詞的意思)。 我向她解釋,她唱的是神如何創造了這個地球,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這是我給她的解釋。」

Michael Ealy:「是的,神韻對她(女兒)很有教育意義。 我認為她學到了很多東西。 她問了很多問題。」

艾里表示人人都應該看神韻。

Michael Ealy:「神韻絕對美妙非凡。通過藝術和舞蹈完成復興中國傳統文化,這真的是絕佳的方式,令人驚歎,不可思議。」

Michael Ealy:「神韻演員才華橫溢。非常有天賦,真是才華橫溢。」

Michael Ealy:「所有神韻演員,你們真是太令人驚歎了,做得非常棒,這是一部美麗的製作,我喜愛演出的全部,深深陶醉其中,很有教育意義,對每個人都有益,每個人都應該來看,嘗試讓自己沉浸於這個文化,感受全新的體驗。」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宋昇樺紐約林肯中心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