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議院議員:神韻才是真正的中華文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8日訊】4月7日下午,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澳大利亞南澳首府阿德萊德節日劇院演出滿場。南澳上議院議員Irene Pnevmatikos(艾琳·普涅夫马蒂科斯)女士也來觀看演出。她表示神韻是真正的中華文化

普涅夫马蒂科斯女士表示,她在神韻演出中,才看到什麼才是真正的中華傳統文化

南澳上議院議員Irene Pnevmatikos:「神韻演出展現了中國傳統文化,不同的少數民族族裔的文化以及中國古典舞,令人賞心悅目。演出向我們傳遞了自由的信息,非常好。演出帶給我們的啟示就是,無論你是谁,来自哪里,都有权利表达自己的民族文化。」

Irene Pnevmatikos:「我在中國,沒有看到(演出中呈現的)中國傳統文化。我在中國期間,只看到了中國的雜技,我還去了人民大會堂。可是也是類似雜技的表演,但是神韻演出,在中國民族與傳統文化的表達上,匠心獨運。」

普涅夫马蒂科斯女士說,她會向所有人推薦神韻

Irene Pnevmatikos:「我會說,親自觀賞神韻演出的舞蹈與中國傳統文化,非常重要。因為你在其它演出中看不到這些元素。」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楊陽澳大利亞阿德萊德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