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最佳影片製片人:神韻再現純正華夏文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7日訊】4月6日晚,奧斯卡最佳影片製片人托尼‧馬克先生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市的首場演出,他稱讚神韻以卓越的藝術再現中國傳統文化,傳遞「真善忍」的理念,意義重大。他祝願神韻大獲成功。

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林肯中心的首場演出爆滿加座。當天很多演藝界的名人紛紛慕名前來。

奧斯卡最佳影片製片人Tony Mark:「這是我首次觀看神韻,但是我想來看演出,至少有10年了。」

Tony Mark:「神韻演出很精彩。演員們完全投入其中,他們是那麼的美。舞姿優美。他們演出時的協調一致,以及他們舞動時的自律性,都非常出色。我認為配合舞蹈的音樂,中西方音樂交相輝映,同樣很美妙。正如我所說,(動態天幕)所使用的技術效果也很棒!」

托尼‧馬克是好萊塢電影製片人,導演和編劇。他是描寫伊拉克戰爭的好萊塢電影《拆彈部隊》(The Hurt Locker)的製片人,該片贏得2010年奧斯卡最佳影片獎,最佳原創劇本獎、最佳影片剪輯獎等6大獎項。

馬克先生和妻子、母親一起觀看了神韻在紐約的首場演出。他對神韻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驚歎不已。

Tony Mark:「我很高興(中國傳統)文化依然存在,並且有人能夠拋開政治層面,獲得中國文化(的精髓),實際上是掌握源遠流長的古老中國文化(的精髓),並將其展現在美國觀眾面前。她是如此豐富,如此美妙。我覺得這意義重大。對演員們來說意義重大,他們能夠以這種方式表達自己。這對觀眾來說也是意義重大,能夠體驗這樣的演出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

神韻蘊含的價值理念也令馬克先生收穫良多。

Tony Mark:「真、善、忍。這就是我(從演出中獲得)的啟示。我認為每一個字都意義重大。不是嗎?他們是非常、非常、非常大的概念。 有時很難直接了當地說出來。但他們實際上對許多人來說都很重要。我很高興,我很高興神韻在這裡演出。我很高興神韻藝術家們站出來了,說:是啊,這就是我們所展現的真、善、忍。我認為那非常了不起!我支持他們。」

馬克向神韻表達了誠摯的感謝。

Tony Mark:「非常好,非常出色,神韻藝術總監。太出色了,音樂總監。太棒了,神韻演員們。非常感謝你們把神韻帶來紐約。這想法太棒了。」

Tony Mark:「我愛神韻秀。我非常非常高興神韻能在這裡演出。我很高興神韻在紐約演。我希望神韻獲得巨大的成功。我真的希望這樣。希望神韻在這裡大獲成功。」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宋昇樺紐約林肯中心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