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澳大利亞首場爆滿 觸動觀眾心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7日訊】4月6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澳大利亞南澳首府阿德萊德節日劇院演出爆滿。這也是神韻大洋洲巡迴的首站演出。

警官Norman Hoy:「我非常喜歡神韻,我們去年就來看過神韻,今年我們確保可以看到首秀。」

2023年4月6日晚,警官Norman Hoy和妻子Deborah Hoy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澳洲阿德萊德節日劇院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實驗室經理Mary Smith:「這場演出太棒了,我真的很享受。我喜愛這些色彩,非常喜歡每一個細部都色彩豐富,非常絢麗有活力。」

資深傳媒顧問Catherine Clifton:「這場演出是高能量,華麗服裝和天幕背景的絕妙組合,舞台設計以及與天幕互動的使用也非常巧妙。」

2023年4月6日晚,資深傳媒顧問Catherine Clifton(左)和實驗室經理Mary Smith(右)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澳洲阿德萊德節日劇院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表示,神韻演出中所講述的故事,傳遞了傳統價值觀,令人感動。

警官夫人 Deborah Hoy:「故事(傳遞的信息)非常重要,當演員們在舞台上展示年輕人正在享受生活與自由時,中共惡警來了,這對我來說真的很悲傷。

「而且現在(迫害)仍然存在,人們不能獲得他們想要的自由,這深深地觸動了我。

「我不希望是這樣,我希望每個人都能有自由。」

建築公司創始人Rick Buick:「(故事傳遞的信息)很好,強調了某些很少被談論的話題。我在節目中看到了活摘器官等一些內容,我覺得這樣很好。」

2023年4月6日晚,建築公司創始人Rick Buick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澳洲阿德萊德節日劇院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Rick Buick:「神韻演出真實的展現了這樣的內容,讓人們對中國發生的事情有些認識,我希望演出能帶給人們思考。

「我讚賞神韻傳遞的有關傳統價值觀的信息。現代的價值觀在當今世界有點混亂,我認為這可能是一個積極的信息。

「我覺得我們或許應該更加關注傳統,我覺得神韻充分展現了這個獨特的信息。」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楊陽澳大利亞阿德萊德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