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風靡全球 紐約未演先轟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7日訊】4月6日晚,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進行首場演出,票房火熱,各級政要紛紛發來褒獎賀信,感激神韻的再次蒞臨。

意大利前準將、「騎士勳章」獲得者Leonardo Soloperto:「神韻展現了一個,人們以為不復存在的未知世界。然而(中國)傳統承傳了下來,這絕對是非常迷人的。」

加拿大舞蹈大賽評委兼舞蹈編導Jessica Tomasone:「演出輝煌壯觀,舞蹈演員訓練有素,美妙的身姿與傑出的技巧,搭配音樂、服飾以及道具,簡直是一場奇觀,我向所有人強烈推薦神韻。」

加拿大媒體獲獎作曲家Andrés Galindo Arteaga:「非常欣賞(神韻)將中西方樂器完美融合,也就是平衡的天衣無縫。」

巴西名流慈善家Maria Antonia Civita:「神韻太奇妙了。我從未看過這樣的中國(古典舞)太棒了,所有的一切,真是壯麗輝煌。」

今年的神韻演出在世界各地票房火熱,紐約也是未演先轟動,神韻還沒演出,多個場次已經被搶購一空,主辦方緊急加演三場,同時截止6日,又有7場演出臨時加座,來滿足觀眾的熱情需求。

記者宇亭:「神韻今年再次回到紐約演出,不僅票房相當火爆,來自紐約的各級政要,也表達熱情歡迎,截至目前,他們發出54份褒獎與賀信,迎接神韻的再次蒞臨。」

這其中包括6位美國國會議員、34位紐約州參眾兩院議員、4位紐約市議員,以及州府和其他縣市10位官員。

聯邦參議員、多數黨領袖舒默(Charles E. Schumer)也在賀信中表示:「我心懷感激。神韻已成為著名的文化機構,以及國際盛事。我代表所有紐約人祝賀神韻!祝大家度過一個美好的演出季!」

紐約州聯邦眾議員瑪麗奧(Nicole Malliotakis)向神韻頒發了《國會特別表彰證書》,上面寫道:「在你們重返林肯中心的這個非常特別的時刻,我祝願你們在未來多年中持續取得成功,感謝你們成為我所在選區的卓越榜樣。」

紐約州華裔聯邦眾議員孟昭文(Grace Meng)在賀信中說:「演出將向所有人展示中國傳統文化之美,請接受我對這台精彩節目的最美好祝願,並祝演出持續取得成功!」

紐約州參議院臨時主席、多數黨領袖斯圖爾特-考辛斯(Andrea Stewart-Cousins)發出褒獎信表示:「我認同神韻藝術團的重大貢獻與成就,並和紐約州居民一同宣布2023年4月6日為『神韻日』(Shen Yun Day)。神韻的演出傳達了真正中國文化的博大精深,在舞台上重現了五千年文明的輝煌!」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宇亭、尚敬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