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古風 意大利主流:真善忍應代代相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6日訊】4月5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意大利貝加莫的首場演出氣氛熱烈。觀眾讚歎神韻展現了真實的古代中國, 傳遞了重要的信息。他們表示「真、善、忍」作為普世價值應世代承傳。

古董店老闆Maretti Mirella:「我可以說這是對古代中國的一次暢遊,真實的古代中國充滿著諧和與美好。因為這些年輕舞蹈演員們,神韻演出,都太神奇了。美妙的服飾和舞蹈演員們。」

2023年4月5日,古董店老闆Maretti Mirella在意大利貝加莫觀賞神韻紐約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旅遊公司老闆Davide Pernechele:「這就像一張名片,告訴你要去(傳統)中國。美麗,非常美麗,演出非常棒,直到最細微的細節,非常令人滿意。現在我要開車回去了,兩個小時的車程,但這完全值得。」

2023年4月5日,旅遊公司老闆Davide Pernechele在意大利貝加莫觀賞神韻紐約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認為演出傳遞了重要的信息,讚歎神韻復興傳統是高尚的使命。

Maretti Mirella:「(演出)完美無瑕。我非常喜歡演出留下的信息,在這個時代留下這些信息很重要。 因為你從周遭很少獲得這樣的訊息:愛、和平,以及人們在當下想要擁有,但無法獲得的一切。 」

Davide Pernechele:「(神韻的使命)高尚、崇高,絕對的高尚。讓人悲哀的是看到(中共)壓制人們的信仰。一切應以人為本。歷史告訴我們, 任何時代一切美好的事物必須受保護,而不是被壓制。」

Maretti Mirella:「(復興傳統)神韻做的很好,我很高興神韻這樣做,我們都應該如此。傳統應該得到保持,保留和珍惜。」

觀眾表示,「真、善、忍」應該是社會的基石。

Davide Pernechele:「正是這樣,世界需要很多真誠。世界需要(真、善、忍)這些價值。」

Davide Pernechele:「在我們的社會,全面現代化的社會,『真、善、忍』的原則應是社會的支柱,在未來歲月中代代相傳。」

Maretti Mirella:「我認為,我們需要改變一點這個世界前行的方向,現在很多傳統價值、很多人性都被丟失了,我非常贊同神韻傳遞的信息。」

Davide Pernechele:「我絕對推薦神韻,她非常值得一看。絕對的,對年輕人更是這樣。」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意大利記者站貝加莫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