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迎神韻 主辦方獲各級政要54份褒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6日訊】神韻藝術團即將於4月6日至16日再次登上紐約林肯中心的舞台,進行9天13場的演出。主辦方收到來自各級政要,總共54份褒獎、賀信。

紐約神韻主辦方至今已收到54封褒獎函與歡迎信,分別來自6位美國國會議員、34位紐約參眾兩會的議員、4位紐約市議員,以及州府奧伯尼等城市、縣與鎮的10位官員。

神韻2023演季在紐約林肯中心的演出開幕前,已收到紐約州54位政要的褒獎函及賀信:來自6位國會議員、34位紐約州議員、4位紐約市議員及多個市、縣和鎮的10位官員。(大紀元合成)

紐約州第9選區資深聯邦眾議員伊薇特·克拉克(Yvette Clarke)在賀信中寫道:「我想藉此機會嘉獎神韻藝術團,為布魯克林社區做出的寶貴貢獻,神韻藝術團自2006年在紐約成立至今,已成為一種國際現象。」

紐約州聯邦眾議員妮可·瑪麗奧(Nicole Malliotakis)向神韻頒發《國會特別表彰證書》,上面寫著:「在你們重返林肯中心的這個非常特別的時刻,我祝願你們在未來多年中持續取得成功,感謝你們成為我所在選區的卓越榜樣。」

紐約州第18選區聯邦眾議員帕特·萊恩(Pat Ryan)在褒獎信中寫:「神韻藝術團持續向紐約州和全球觀眾,展現五千年中國文化,神韻藝術家在紐約州和西方世界,所享有的藝術自由中蓬勃發展。」他還特別提到:「有觀眾驅車四小時以上來看秀。」

今年新上任的紐約州聯邦眾議員安東尼·德埃斯波西托(Anthony D’Esposito)發來表彰證書:「嘉獎神韻重返大衛寇克劇院,很榮幸對你們在紐約市的演出表達最美好的祝福。祝願你們將復興的中國傳統文化,帶給社區過程中順遂成功。」

紐約州參議院少數黨副領袖、州參議員安德魯J. 蘭扎(Andrew J. Lanza)寫來褒獎函:「鑒於神韻對社區生活質量產生重大影響,在保持文化活力方面發揮著至關重要的作用,我自豪地向神韻致敬。」

紐約州眾議院老齡問題委員會主席、第40選區州眾議員金兌錫(Ron Kim)寫道:「神韻對無數的人和地方、包括我們的城市和州,產生了巨大的正面影響。藝術家和工作人員憑藉恆心與決心,為紐約不可或缺的豐富性做出貢獻。」

紐約州眾議員卡特利娜·克鲁兹(Catalina Cruz)在賀信寫道:「我寫這封信是為支持神韻,神韻復興了慈悲、誠實和信仰等中華文明中的古老價值和精髓。然而,數十年(中共)共產主義的破壞和暴力幾乎將她摧毀。作為第39區眾議員,我完全支持神韻的宗旨。」

紐約市第1選區議員馬泰(Christopher Marte)親切致信,祝賀神韻團隊即將在林肯中心演出,神韻演出令人驚歎,展現了中國舞台藝術之美麗豐富,以此贏得了聲譽。

紐約市第20選區華裔市議員黃敏儀(Sandra Ung)在歡迎信中稱讚:「神韻精確的舞蹈動作,結合鮮豔的色彩、動人的音樂和感人的故事,捕捉到了舞台藝術文化的非凡深度。這些技巧不僅在舞台上使演出栩栩如生,也贏得全世界觀眾的讚賞。」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