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奇蹟 喚醒靈魂 神韻法國南特連續爆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5日訊】4月4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法國的西部城市南特帶來第二場演出,再次爆滿,觀眾稱讚神韻是美的奇蹟,帶觀眾們遨遊仙界,忘卻煩惱,是真正與神的連結。

海軍上校Pierre-Henri Lorin:「真是絕妙的演出,世上還有人能成就如此的美好,無論是舞台編導,編舞,舞蹈演員還是作曲,他們的構思成就了如此神奇的演出,太了不起了。」

理療師Sylviane Rebut:「演出是真正與神的連結,是心靈的呼喚,喚醒我們。在藝術家的優雅和美麗中,我發現了這種完美的連結,帶著一種美好的能量,我們真的感受到了人體所能創造的奇蹟,美的奇蹟,神之美。」

2023年4月4日下午,理療師Sylviane Rebut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法國西部城市南特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Pierre-Henri Lorin:「確實是神的演出,我們遨遊仙界,飛到了天上,我們飛越長空,忘記煩惱和乏味的日常。」

觀眾們稱讚神韻是美的奇蹟,喚醒靈魂,讓人變得輕盈,是真正與神的連結。

Pierre-Henri Lorin:「我們變得輕盈,因為我們被帶入另一個世界,神奇的世界。節目極具表現力,展現了許多人物或朝代的艱難時刻,再次演繹了華夏王朝非常古老的歷史事件。演出的藝術造詣非常非常高。」

2023年4月4日下午,海軍上校Pierre-Henri Lorin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法國西部城市南特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Sylviane Rebut:「演出展現出女性的所有優雅與美,以及男性的陽剛,所有這些都是與神的連結。演出也反映出當今世界人們已經偏離了正道,人們只是與物質連結,而非與心靈連結,這就是演出提醒我們的,要與內心相連,這才是我們神性的部分,也是我們作為人最重要的。演出是身體與精神的連結,是靈魂的喚醒,我們需要這些,因為我們內心深處是有靈性的,謝謝神韻展現的這奇蹟,謝謝!」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 南特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