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抵達大洋洲 首站阿德萊德 粉絲熱情迎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5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圓滿結束了台灣的演出之後,4月4日抵達澳大利亞阿德萊德,開啟了在大洋洲的巡迴演出之旅。當地粉絲滿懷熱情,早早來到機場接機。

現場有很多粉絲慕名而來,早早等候在阿德萊德國際機場,歡迎神韻演員的到來。

神韻粉絲Barbara:「神韻在澳大利亞的每場演出我都從未錯過。我第一次看神韻是在2006年的堪培拉,當時我(在演出中)感覺到了一些特別的東西,一些珍貴的東西,感受到神性。能夠在這裡迎接他們,是我的榮幸。」

神韻舞蹈演員們認為神韻的價值在於給予了人們希望。

神韻舞蹈演員(Justina Wang)鄭煜: 「在一個社會狀態總是不穩定且經常變化的時代,我們想要傳遞的價值觀,如希望、毅力、決心等,這些價值觀不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改變。」

神韻舞蹈演員李宇軒:「神韻會給澳洲觀眾帶來希望,會展現純真純善純美的舞蹈藝術。我們神韻就是從道德上,從修為上,就是從做人開始吧,都會有一個很高尚的標準來要求我們。所以我們通過這樣的藝術形式,能夠展現出來。」

舞蹈演員們說觀眾是他們每天辛苦付出的動力。

神韻舞蹈演員(Justina Wang)鄭煜:「我知道觀眾不僅僅是一個集體,而是由許多個體組成。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當他們每一個人(看完神韻)回到家時,都感到非常快樂,這讓你感覺到(所有的辛苦)都非常值得。」

神韻舞蹈演員李宇軒:「聽到觀眾熱烈的掌聲,一切都是值得的。」

神韻演出為何風靡全球,在很多地方一票難求,神韻藝術家們給出了答案。

神韻主持人(Ben Freed)唐藝:「人家看完神韻就感覺他整個人心淨化了,提高了,所以我覺得這方面,讓觀眾非常喜愛,就是會告訴很多人,他們都會來。」

神韻長笛演奏家黃子蓉:「我們(現場樂團)結合了傳統元素,不喜歡現代風格,我們的節目分享普世價值,我認為這些是任何國家或不同文化都能夠理解的,如同情、忠誠、希望和犧牲等。在這個時代,我們需要更多這樣的價值觀,我相信澳洲觀眾會欣賞這一點。」

記者楊陽:神韻世界藝術團將在澳大利亞和新西蘭六大城市,進行總共28場演出,首站在南澳首府阿德萊德。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陽澳大利亞阿德萊德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