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華人家庭看神韻圓夢 樂於學習傳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4日訊】4月2日,神韻三劍客的粉絲、開設金融會計公司的大陸移民黃先生帶著一家三口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多倫多四季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他們讚歎演出的高水準,尤其感謝演出讓華人可以有機會學習傳統,並希望更多華人能來觀看。

加拿大特許註冊會計師黃女士:「非常好,我們是不是應該早就來看,因為都有十幾年了,聽說過很多次,然後也有很多親戚朋友都看過。」

美國註冊會計師黃先生:「這個背景做得非常棒,這個背景真的很好。」

從事金融理財服務的大陸移民黃先生和女兒是神韻三劍客的忠實粉絲,今天終於圓夢興奮不已。黃女士希望女兒有一天能學中國古典舞。

黃先生:「非常欣賞服裝和舞蹈的編排,非常棒,非常棒。」

黃女士:「她這個都是群舞,所以可以做得特別的整齊很不容易,對,你看尤其里面很多那些有平衡的那些動作,都非常的整齊,然後很多,很多的功底在裡面。非常的,非常的令人欽佩。」

黃先生:「協調,非常協調,真的非常棒」

黃女士:「而且我們真的希望就是可以以後家長比如說小朋友在學舞蹈,可以多帶他們過來看一下。」

黃先生夫婦認為神韻復興中華傳統文化非常重要,尤其展現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讓華人有學習傳統的機會。

黃女士:「起碼我們(華人)自己的後代他們可以多一點熏陶,有這些機會挺好的。」

黃先生:「非常值得用這種機會用這種場合去宣傳中國的這些傳統文化。」

黃先生:「非常重要,非常自然,跟傳統的一些東西在舞台上表現,跟現在中國的主流的意識形態完全不一樣,這個是對我們華人來講是非常好的一個,一個就是學習傳統的機會。」

他們希望華人都能來看神韻。

黃先生:「今天發現基本上大超過一半都是老外,所以希望能更多的華人能夠過來觀看這個節目。」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