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行老闆感佩神韻帶來神傳普世價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4日訊】4月2日下午,加拿大多倫多市中心的四季表演藝術中心(Four Seasons Centre for the Performing Arts)上演了神韻巡迴藝術團2023年在這裡的第四場演出。律師行老闆薩巴·哈扎依(Sabah Hazai, law firm owner,Clarity Law Group™ Sabha Hazai PC) 帶著要了解中國的濃烈興趣第一次觀賞神韻,她被演出深深打動,對神韻藝術家們深懷感謝。

神韻演出
2023年4月2日下午,律師行老闆Sabah Hazai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多倫多四季表演藝術中心(Four Seasons Centre for the Performing Arts)上演了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律師行老闆Sabah Hazai:「演出品質上乘,華美,耀眼,振奮人心。顯而易見,演員們付出了多大的努力,他們訓練有素,活力四射,剛勁有力,我對藝術家們滿懷感激,感謝每一位把這場演出帶給我們的人。」

Sabah Hazai:「最打動我的是描寫當今中國的那個舞劇,少女和父母在公園發生的故事,那一幕令人深感不安,但卻非常真實,那個舞劇最觸動我,因為那正是我想更多了解的,不僅感人,神韻演員所展現的優美、力量和優雅也令人驚歎,動人心弦。」

女高音宇鳴的獨唱也給律師行老闆薩巴·哈扎依留下深刻印象。

Sabah Hazai:「女高音真是美極了,歌詞和音色都很美。天幕上的歌詞極大地幫助傳遞這神諭,女高音也演唱得聲情並茂。」

哈扎依尤其讚賞神韻將共產主義之前的敬天信神的真實中國呈現給觀眾。

Sabah Hazai:「我尤其欣賞演出反映了非常重要的社會公義和人權問題,而且是用這麼美的藝術形式,並展現出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正是這一點吸引我來看演出,我很想了解共產主義統治前的中國,也支持神韻用藝術演出來傳遞這些信息所付出的努力。」

Sabah Hazai:「關於神存在的神諭,善良的重要,以及人性和慈悲,這些在演出中展現得淋漓盡致,我深信這些都是神傳給我們的普世價值。」

Sabah Hazai:「很不幸,諸如善良這樣來自神的價值觀和共產中國所倡導的始終存在矛盾。我今天來看演出深受感動,促使我去思考這問題。你提到我們進入後疫情時代,的確,加拿大的華人需要得到支持與理解,加拿大人應當了解中國的事實。」

她感謝神韻藝術總監和藝術家們的巨大勇氣與付出。

Sabah Hazai:「我想(對藝術總監)說,非常感謝您付出的心血。就我所知,神韻自2006年起每年都來加拿大演出,可想而知,其幕後工作量多麼巨大。製作神韻演出或許有(被打壓的)安全顧慮,因此,我感謝您超越一切阻力,把普世價值帶到加拿大。」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