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探公司創始人:沉醉於神韻善和神性的主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4日訊】4月1日晚,加拿大知名星探公司TN Management Agency的創始人暨總裁Maria Fedela和先生及女兒一起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多倫多四季表演藝術中心的第三場演出。她說她喜歡神韻的每一分鐘。

星探公司創始人Maria Fedela:「很棒的樂隊,才華橫溢的音樂家, 充滿靈性的舞蹈演員,給人啟迪。演出整體設計超凡,每一部分我都喜歡,妙趣橫生。」

Maria Fedela活躍於加拿大娛樂業超過三十年,是加拿大知名星探及經紀公司TN Management Agency的創始人,她說神韻講述了一個完整的人與神的故事,而其中每一個節目就是一個篇章。

2023年4月1日晚,加拿大知名星探公司創始人Maria Fedela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多倫多四季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Maria Fedela:「每个节目都讲述着一个精采的故事,我很喜歡。

「貫通整台演出的是善和神性,我覺得是這樣的主題把各部分銜接貫穿。那些舞蹈都是其中的一部分。舞蹈演員們都心有靈犀,我能感受到他們的情感,感受到他們的心。這種心靈的溝通讓人溫暖。感謝他們帶給我如此美妙的感受。從他們的舞蹈中我能感受到他們的熱情,他們的善。我想,人們需要明白,我們已經遠離精神世界,遠離神靈,也彼此疏離。

「我信神,這樣的主題跟我一拍即合。神創造文明,人類傳承文明,並在末世接受救贖。我感到人們已忘記了他們和神的聯繫,現代科技無能為力。這是一個很好的提醒,人生的根本到底為何?不要遺忘和神的紐帶。這是別開生面的經歷,我完全沉醉其中。」

Fedela認為,神韻舞台上年輕演員們優美矯健的舞姿體現出他們令人敬佩的專業精神及對自己文化的自豪感。她說看到這一切對年輕人都會有極大的教益。

Maria Fedela:「看到這些年輕的演員,真是美好。我有個可愛的女兒剛剛(從法學院)畢業,我們一起看了演出,她喜歡所有的節目。神韻提醒我們一直要惦記著我們的年輕一代。我想應該有更多的父母帶孩子來看神韻,來體驗和了解中國文化。要想了解一個民族的人,我們得從文化入手。但是很多人不懂,其實文化很重要。」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朱丹加拿大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