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持續爆滿 主流:音樂觸及靈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4日訊】4月1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多倫多四季中心爆滿的演出吸引了眾多的主流觀眾。他們說演出超出想像,令人著迷,引人入勝。有幸領略中國的歷史和文化和現代中國,讓他們學到很多。

國際軟件測試公司部門主管Leslie Gustafson:「 完全出乎意料,我不知道演出會是什麼樣。看完真的很棒。 我喜歡演出中的服裝,如此色彩繽紛。 我覺得動畫與真人的結合引人入勝,演員們跳出舞台,通過動畫出現在三維天幕上。這是令人著迷的演出。」

2023年4月1日,國際軟件測試公司部門主管Leslie Gustafson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多倫多四季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保險公司總裁Rob Tamblyn:「交響樂團很棒,現場音樂是最好的。 兩位主持人在節目間用中英文詮釋下一個節目是怎麼回事很好,也很逗趣。 否則觀眾難以知道舞台上將發生什麼。」

2023年4月1日,保險公司總裁Rob Tamblyn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多倫多四季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小學校長Corinne Santa:「美妙,寧靜。之前我和我的朋友在談論我們最喜歡的節目之一,綠色的水袖舞,流動飄逸,美妙非凡。色彩美極了。藍色和橙色的組合,真的很特別。絢麗奪目。」

2023年4月1日,小學校長Corinne Santa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多倫多四季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Leslie Gustafson:「服飾很棒。 服飾的流動性、輕盈感、飄逸感,總的來說真是太棒了。 音樂也很棒。 我真的很喜歡演出。 我喜歡演出呈現所的一切。」

小學校長Corinne Santa尤其喜愛二胡獨奏的音樂。

Corinne Santa:「音樂特別精采,我們非常喜愛那兩弦的樂器,二胡太令人著迷了,迷人的優美的樂音,我們非常喜愛。 那是美妙的音樂,穿透身體,彷彿觸及靈魂,和平日所聽到的聲音相當不同。所以很高興有這樣的體驗。」

神韻兩小時的精采表演使觀眾領略了五千年中華歷史和富有神性的文化,而反映當今中國的故事也讓觀眾矚目。

Corinne Santa:「神韻演出讓人們看到另一種文化,那是我沒有參與過或體驗過的一種文化。 我認為這非常重要,讓我看到並欣賞這種文化並從中學習。」

Rob Tamblyn:「我們的信仰和演出展現的信仰相比較顯然有很多相似之處。」

Leslie Gustafson:「現代的那些故事給我留下最深印象,因為故事就是當今中國發生的事情。 因此,在這方面讓人多明白了一些。」

Rob Tamblyn: 「二戰時我父母都在中國幫他們建醫院。(長話短說)共產主義絕不是解決問題的答案,共產主義完全沒有人性。」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 加拿大記者站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