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神韻一票難求 主流精英歡聚一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4日訊】4月1日,西雅圖觀眾迎來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馬里恩奧利弗麥考劇院(Marion Oliver McCaw Hall)的兩場演出。演出場場大爆滿,盛況空前,一票難求。主流精英們讚歎神韻演員們非凡的天賦才華和奉獻精神,帶給他們美妙的藝術體驗。傳統的文化理念中,傳遞著簡單、積極的信息。

汽車用品公司財務總監Sharon Carroll:「(演員們)天賦驚人,完全勝任高難度的動作。他們太美了。還有色彩,服飾,美得令人難以置信。我太喜歡了。」

2023年4月1日,汽車用品公司財務總監Sharon Carroll夫婦觀看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馬里恩奧利弗麥考劇院(Marion Oliver McCaw Hall)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汽車用品公司首席運營官Tom Carroll:「(我欣賞)藝術性,技能,舞蹈技能,奉獻精神。我認為交響樂團的節奏非常美妙,伴隨著舞蹈,充滿了神奇的能量。」

Sharon Carroll:「還有他們製作這種(天幕)特效方式,演員們精準知道自己的位置,並且會跳到台後面, 然後會出現在屏幕上。 真的令人印象深刻。」

Tom Carroll:「排練得很好, 排練得很好。 演員們很了不起。」

飛行員Erin Bateson:「演出非常精采,非常棒。很高興看到中國古典舞中使用的不同技巧,身姿矯健的男舞蹈演員和女舞蹈演員,尤其是當她們頭頂水罐跳舞時。非常有難度,突顯才華的舞蹈。」

2023年4月1日,飛行員Erin Bateson觀看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馬里恩奧利弗麥考劇院(Marion Oliver McCaw Hall)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Erin Bateson:「故事引人入勝。很高興看到背景天幕,為之增色不少。」

Erin Bateson:「(神性)貫穿整場演出,通過音樂、舞蹈和藝術展現出來了。這是個人內在的表達。這就是向觀眾們表達的內容。」

神韻通過舞蹈音樂等形式展現中國傳統文化,令他們深有感悟。

Sharon Carroll:「他們用音樂為人們治病的信念,我認為這確實是可以跨越所有文化的,而中國文化相信這一點,我真的認為他們比其他國家有更高的境界。」

Tom Carroll:「簡單,積極的信念。擁有這些真的可以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Tom Carroll:「神韻給出了這樣一個積極的信息-如果每個人都可以做對的事情,相信正確的事情,過正確的生活,每個人都會更好了。這不僅是關乎自己,這關乎我們所有的人。」

信息技術支持經理Steve English:「無論如何,(法輪功學員)正努力遵循他們的信仰。不管會發生什麼。我認為這很重要。這(真善忍)是很美好的原則。」

2023年4月1日,信息技術支持經理Steve English觀看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馬里恩奧利弗麥考劇院(Marion Oliver McCaw Hall)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他們欣喜收穫良多,並感謝神韻藝術團的努力付出。

Tom Carroll:「我認為他們對所做事情努力奉獻。他們顯然付出良多,才能使自己像現在一樣的專業。這絕對是非常精采和充滿藝術性的。感謝神韻。」

Sharon Carroll:「非常感謝神韻與我們分享今天的演出。這真是太神奇了。這是一份極好的禮物,真是太好了。」

Erin Bateson:「人們應該來看神韻。這是一個愉悅人心的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薇、舒璨美國西雅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