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臻於化境 台港理事長讚技藝渾然天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3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4月1日下午,在台北國父紀念館進行第五場演出持續締造爆滿盛況,學者曾建元與香港律師桑普讚歎神韻藝術成就臻於化境,讓他們非常感動。

中央大學社會科學系兼任副教授曾建元:「這個藝術已經臻於化境,不用去刻意去表達、去修飾,就自然形成團體的、集體的節奏,集體的那個氛圍,我覺得這是可以看到這麼大型的演出當中,我覺得最讓人感動的地方。」

2023年4月1日下午,中央大學社會科學系兼任副教授曾建元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第五場演出。(龔安妮/大紀元)

大學副教授、華人民主書院協會理事長曾建元,已經是神韻的忠實粉絲,他讚歎神韻演員超高技藝,渾然天成。

曾建元:「這麼多的元素,這麼多人共同演出,那每一分鐘每一秒鐘,他的動作,然後他的拍子都要到位,可是又渾然天成,這個不是一個像阿兵哥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就是你要到對藝術方面的這種修養,要到達已經渾然天成。」

曾建元長期為中國人權發聲,對於演出節目中傳遞真善忍的普世價值,非常認同。

曾建元:「法輪功的真善忍,這個精神是每一個人都可以做到,不是說非得是天縱英明,或者是天生勇武,睿智的人才有辦法。這個敘事讓我覺得有這方面的感動。」

台灣香港協會理事長、時事評論人桑普,認為神韻演唱家的內容,發人深省。

2023年4月1日下午,香港律師桑普觀賞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第五場演出。(龔安妮/大紀元)

香港律師桑普:「歌唱家歌詞都有說過,就是你沒有辦法有個底線,就做人做事沒有底線。每一個人要怎麼樣是看你要不要走上帝的路,而不是說你今天人自然而然會進化。」

神韻每年推出全新一套節目,桑普向藝術總監和藝術家表達敬意和感謝。

桑普:「非常感謝神韻藝術團跟藝術總監,帶來這麼精采的盛宴。既能夠把古代一些優美的故事,能夠活現在眼前,同時也把中共的邪惡,通過幾幕鋪排做得這麼好,所以我覺得非常好,祝福神韻藝術團。」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佘志誠、李晶晶、林沛芸台灣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