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開放平台創辦人讚神韻:正能量感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3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台北國父紀念館進行六天七場演出,場場爆滿,來自各界的主流人士深受感動及啟發,他們都表示,神韻傳遞正面能量,值得一看再看。

網站開放平台創辦人簡以翔:「受到正面能量的感動。」

神韻完美展現中華五千年文明精髓,讓首度觀賞神韻的網站開放平台創辦人簡以翔讚賞不已。

簡以翔:「不管是音樂或是她的劇情,其實呈現中華傳統價值這種美,然後整個整體組合在一起的話,其實會讓人家覺得就是很感動,就是內心很澎湃這樣子,就是傳遞正面一種能量。」

2023年4月1日晚間,網站開放平台創辦人簡以翔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的第六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簡以翔說,他特別喜歡《單騎救主》節目,讓他感動落淚。

簡以翔:「我差一點點感動落淚,對,大概就是趙子龍那一段,一種忠肝義膽,這種誠信,你對君主的一種承諾,就是我要把那個小主人帶回來那種感覺,我覺得就是傳統價值這種美。」

媒體廣告公司總經理陳以樂:「編導非常的厲害,尤其包括她編舞,然後搭配著音樂,我覺得是很值得一看的。」

2023年4月1日晚間,媒體廣告公司總經理陳以樂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的演出。(陳羽柔/大紀元)

媒體廣告公司總經理陳以樂盛讚,神韻交響樂團和舞蹈演員搭配天衣無縫。

陳以樂:「這些舞蹈都是很高難度,我也覺得很棒,再來就是音樂,音樂搭配很多種,還有二胡、小提琴都在裡頭,我覺得整個搭配起來就是很賞心悅目。」

耕耘台灣教育界20多年,社團負責人陳晉華也獲得啟發、感動。

演說訓練社團負責人陳晉華:「在欣賞的過程裡面會讓我們的心靈得到一些啟發,當然看了之後,有了一些啟發也會內化,想要將所獲得的東西做一些教育上的傳達。」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佘志誠、李晶晶、林沛芸台灣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