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深受啟發 舞校創辦人:神創造了一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3日訊】4月1日下午,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西雅圖馬里恩奧利弗麥考劇院(Marion Oliver McCaw Hall)進行了第二場演出。同為舞蹈學校創辦人的韋恩斯夫婦非常欣喜地觀看了演出,他們讚歎神韻呈現震撼人心的傳統藝術形式,演出鼓舞人心,深受靈性啟發。

舞蹈學校創始人Len Wiens:「很棒、很精采。我們非常喜歡這個美麗的演出。 關於她的一切都很棒而且鼓舞人心。 太喜歡了。」

舞蹈學校創始人Debbie Wiens:「我喜歡《水袖舞》的服裝和長長的袖子,還有所有舞蹈的編排。這真的很美。我認為整場秀我們都非常喜歡,(演員們)非常專業。」

2023年4月1日下午,舞蹈學校創始人韋恩斯夫婦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西雅圖馬里恩奧利弗麥考劇院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Len Wiens:「我喜歡,我非常喜歡神韻的音樂。現場演奏的交響樂團美妙動聽,演奏得非常棒!我最喜歡的部分可能是那二根弦的樂器(二胡)。」

神韻展現創世主的故事,以及演員們對傳統舞蹈藝術的專注,令他們深受靈性啟發。

Debbie Wiens:「從心靈深處起舞,比單純用身體跳舞要更為強有力。我認為神韻演出蘊含著這點。當你啟動靈性共舞時,舞蹈會更有活力,真的能把觀眾也帶進來,這非常美好。」

Len Wiens:「深受啟發。很喜歡。演出很棒。神要我們愛所有的人,來自所有的國家,所有的民族,所有的人。」

Len Wiens:「神可以通過藝術來表述。神是萬物的創造者。祂有創造力,造了人、動物,這個星球和宇宙,而且神也創造了藝術。所以我們欣賞這點。」

他們驚歎於神韻舞蹈編排井井有條,並感謝神韻帶來如此非凡的演出。

Debbie Wiens:「我認為(真善忍)這是一個美好的信息。我很欣賞舞台上的一切如此清晰。有時會看到表現當代事情的舞蹈,他們把一切都留給觀眾解釋。所以先有解說員,然後是節目,是故事,在舞台上是步步有序。這對觀眾理解很有幫助。這很好地吸引住了觀眾。」

Debbie Wiens:「作為在這個領域工作的人,我們知道推出這樣一台演出需要花費大量的時間和精力。所以我們真的很感激所有的專業工作。」

Len Wiens:「非常感謝神韻為這部作品所做的所有工作。演出絕對是令人驚歎的。我們非常感激。很榮幸也很感激今天來這裡(看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李薇 舒璨 美國西雅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