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音樂療癒人心 醫生:在神性展現中提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3日訊】3月31日晚,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西雅圖馬里恩奧利弗麥考劇院(Marion Oliver McCaw Hall)的首場演出爆滿。場內觀眾反響熱烈, 他們讚美神韻音樂療愈人心,觸及心靈 ,演出中體現的傳統價值是生活的本質。舞台上展現的神性,更令他們產生共鳴。

內科醫師Sunita Pillai:「神韻演出的創意、繽紛的顏色,還有演員的才華都把我給深深迷住了。」

3月31日晚,內科醫師Sunita Pillai欣賞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西雅圖馬里恩奧利弗麥考劇院(Marion Oliver McCaw Hall)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Sunita Pillai:「真是令人眼界大開的演出,所有的節目都非常精采,超凡傑出。」

演員Ryan Gatheright :「這是一種非凡的體驗,超凡出塵。才華橫溢的設計,捕獲了每個人的心。明亮通透的顏色,非常透明。演出是精采紛呈,激勵人心,美麗迷人,帶給了我對未來的希望。這真是太棒了。」

3月31日晚,演員Ryan Gatheright觀看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西雅圖馬里恩奧利弗麥考劇院(Marion Oliver McCaw Hall)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Ryan Gatheright :「神韻音樂療癒人心,交響樂團(的演奏)非常鼓舞人心,非常通透。 她讓我想起了小時候的想法、願望和希望。 所以今晚那些感覺又回來了。 真的很神奇。」

皮拉伊醫生從演出中感悟到傳統價值觀和神性的體現,認為孩子們也應該來觀看神韻。

Sunita Pillai:「當藝術和藝術家在一起時,他們會融合在一起,然後他們會達到一個跨越藝術家的地步,藝術就會變得神聖。 所以你在舞台上看到的是神性。這讓我感覺很美好。這就是我的想法。往高處說一點就是我們都回帰了, 一如我們是怎麼來的。」

Sunita Pillai:「我認為我們所有人都會帶著這種感覺回家。就像是我們在這兩小時中提升了。 所以是的,我認為這就是神性在舞台上為我展示的樣子。」

Sunita Pillai:「我相信傳統,也相信根源。 我認為這非常重要, 無論這對你來說是什麼,無論你來自哪裡。 所以對我來說,這是非常感人的。 這對我來說真的深入心靈。」

他們表示從神韻演出中收穫豐足,感激神韻藝術家們的辛苦付出和奉獻。

Ryan Gatheright :「真的教會你多用心思考,少用大腦思考。 多珍惜你周圍所有的人, 不論老幼。這真的讓我思考, 憧憬我的生活在接下來的五年會是什麼樣的。」

Ryan Gatheright :「(神韻)告訴人們在各種情況、各種環境中真正與自己同在,所以這(意義)很棒。」

Sunita Pillai:「我們都相信(我們是)下世為人的,相信造物主,還有行善和冥想,以及我們如何與自然本質相連。所以這讓我覺得也許我們看起來都不一樣,做的事情也不一樣。 但後來,我們所有人會團結在一起。 我真的很感激。這基本上就是我的感受,有機會看到如此美妙的演出,我心懷感激。 」

Sunita Pillai:「所以我知道演員們投入的工作量以及他們的奉獻和尊重。 我非常感謝演員們花在練習上的每一秒時間。 」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薇、舒璨美國西雅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