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新澤西新城爆滿落幕 主流:激勵人堅守信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3日訊】4月1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新澤西新布朗斯維克圓滿結束最後一場演出。主流社會精英表示演出有著極其寶貴的精神內涵,而且激勵人堅守信念,幫助他人。

中學校長Robert Claxton:「我發現演出背後有極其寶貴的精神內涵、充沛的情感,包含的歷史教訓,應該把她分享給所有人。」

2023年4月1日,新澤西州一所高中的校長Robert Claxton和退休前做翻譯的太太Claudia Claxton一同在新布朗斯維克市的新澤西州立劇院(State Theatre New Jersey)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的第四場演出。(李辰/大紀元)

律師Ken Murphy:「演出非常平和,同時又激動人心。」

2023年4月1日晚,律師Ken Murphy欣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新澤西新布朗斯維克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Robert Claxton:「(演出)非常、非常有能量,能量十足,我一直都坐在椅子邊上,想一看再看,很多時候。」

克拉克斯頓讚佩神韻復興傳統文化的使命,同時表示神韻激勵人堅守信念,幫助他人。

Robert Claxton:「這是一項必須完成的價值非凡的使命。這很重要,讓每個人都知道任何政府都無權摧毀任何文化,那不是公正的。必需要保留傳統文化、她本身,這個信息一定要分享給每個人,要這麼做。」

Robert Claxton:「堅守你的信仰很重要,我們有一個造物主,進化論和無神論真的不是真理。我們必須要保持我們的信念,我們必須團結一致。我們需要讚美我們的造物主,而且需要與所有人分享(這個信息)。」

神韻中西合璧的現場交響樂團也令觀眾感到驚豔。

Ken Murphy:「難以置信,中西樂器合璧實在美妙。」

Robert Claxton:「很欣賞,很高興看到傳統樂器和現代西方樂器的合璧,完美融合,交相輝映,前所未聞,現場樂團的演奏實在讓人稱奇。」

Robert Claxton:「神韻做的太棒了,請繼續每年的全新演出,我希望明年再來。」

Ken Murphy:「我喜歡神韻,精采紛呈,我會帶女兒再來觀看,期待著下次的觀看。」

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以三天四場全部爆滿的票房佳績,圓滿結束在新澤西新布朗斯維克的演出。接下來下週四,他們將到紐約林肯中心開始13場演出。由於票房火爆,主辦方臨時增加三場演出,目前已經有八場全部售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宋昇華新澤西新布朗斯維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