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世界藝術團台灣32場爆滿 觀眾盼明年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3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台灣32場演出,連連爆滿,締造票房紀錄,4月2日神韻最後一場演出,在國父紀念館圓滿落幕,來自不同領域的精英流連忘返,期待明年再與神韻相見。

生技公司總經理林紫貴:「看完以後只能讚歎,兩個字。」

2023年4月2日,生技公司總經理林紫貴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診所院長梁成福:「非常感動,真是捨不得離開,捨不得讓她結束,我想一直看下去,真的。」

4月2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台北的最後一場演出,各界精英,抓緊機會,一睹神韻風采。

梁成福:「非常純真,而且那種跳舞那種真實感我發現,這難道是我們地球上的人嗎,我在這樣想,怎麼可以跳出那麼好。」

2023年4月2日,診所院長梁成福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林紫貴:「最棒的就是她能夠結合在於,舞台上的一些的,那種電影手法的銜接橋段,這舞台上相當棒,我很讚歎編劇,包括導演。」

台灣藝術大學音樂系助理教授吳玲宜:「我們很清楚的知道她要傳遞這樣一個,很正氣凜然的這個能量給我們,中國以外的人,我覺得中國以外的人都要知道,這樣的一個正氣,我也很希望說,神韻可以到中國去演出,這是我覺得我最大的盼望。」

2023年4月2日,台灣藝術大學音樂系助理教授吳玲宜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綻放光明正向的渲染力,感動現場觀眾。其中,善良人遭到中共迫害的舞劇,令觀眾印象深刻。

律師湯景怡:「中共在迫害人權的事情,其實我是印象滿深刻的。透過持續不停的傳遞這樣的訊息,讓大家世人還是記得,還是知道說這種迫害的事情是持續在發生的,我覺得這是非常重要的。」

2023年4月2日,律師湯景怡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梁成福:「我一定要明年、後年只要有這個機會演出,我一定要帶很多、很多人來看,我一定要帶,讓他們了解一下,這個,真的,神韻,真的我一定要帶他們來看。」

記者李晶晶:「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4月2日結束了在台灣五大城市共32場的巡迴演出,而且是場場爆滿。下一站將前往澳洲。」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李晶晶、高健倫、佘志誠台灣台北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