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 總監盛讚:無懼打壓 勇敢傳遞真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2日訊】4月1日下午,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聖彼得堡完成了在當地的第四場演出。現場爆滿,座無虛席。觀眾們沉浸在精采的表演中,現場掌聲歡呼不斷。

高級總監科南特(Canant)夫婦通過演出,認識了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為她的美好心折不已。

銷售策劃高級總監Maria Oczko-Canant:「一場美麗的演出。美麗的表現作品,藝術、色彩、服飾和文化,還有真相,以及對過去的驚鴻一瞥。還有遺憾的,目前的情況(迫害),以及對未來的希望。」

2023年4月1日下午,高級總監科南特(Canant)夫婦觀賞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聖彼得堡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財務總監Mark Canant:「我真的享受這場演出。我最喜歡的是『魯智深』,那可能是最幽默的一個舞劇。還有,能夠了解到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這是很少被提及的。對我們這個年紀的人來說,(中國)一直都是共產主義。所以,能夠聽到她(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是什麼樣子的,看到她是什麼樣子的。能夠看到歷史,和它不同的部分,真是非常令人愉快的。」

Mark Canant:「毫無疑問的。我發現,中國的年輕一代,好像非常重視中國之前的樣子。他們能看到,跟現在相比,(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是多麼的美好。」

Maria Oczko-Canant:「我認為,傳遞(迫害的)真相和現狀,是很重要的。演出做得又好,又讓人信服。真相就在那裡,只是需要人們無所畏懼地把它說出來。」

Mark Canant:「(迫害)可以說是怵目驚心。但是就像她說的,不能讓它在這裡發生。」

舞蹈演員們的高超的技巧讓他們大開眼界。男子和女子古典舞都是掌聲歡呼聲不斷。

前芭蕾舞教師Michelle Butts:「充滿驚喜,美麗絕倫。所有的舞蹈演員們都是那麼的有才能。要做到他們做的(水平),要有非常多的辛苦付出。那絕不是輕易得來的。」

2023年4月1日下午,前芭蕾舞教師Michelle Butts觀賞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聖彼得堡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Michelle Butts:「令人讚歎,扣人心弦。就像我說的,(演員們)在演出背後的練習,不可思議的好,令人難以置信。」

Michelle Butts:「這是一場令人身心愉快的演出。我非常享受。因為我覺得舞蹈是共通的,就像音樂。我覺得所有人都會欣賞她(神韻),無論你來自哪種文化背景。」

Maria Oczko-Canant:「(音樂)太棒了。我喜愛她的完成度,不同的樂器配合得非常好。還有動聽的歌聲,美妙的次中音和低音,所有的一切流動在一起。非常的迷人。」

Michelle Butts:「做得好。繼續做下去,創作出更多不同的演出,不同的服飾。我也會繼續跳舞。請他們(舞蹈演員)繼續他們正在做的。如此的美麗。」

Maria Oczko-Canant:「非常感謝你們(舞蹈演員們)付出時間,製作這場演出。我確信,每個人都會喜愛她(神韻)。我們真的非常感恩能夠觀看演出。等下一次神韻來,我們會再來看。」

Mark Canant:「感謝你們。真是極好的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古源明、姜梅美國佛州聖彼得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