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舞校創辦人讚神韻鴻篇巨製 感受被淨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2日訊】4月1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多倫多的第二天的兩場演出繼續爆滿,吸引了很多藝術界人士慕名觀賞。舞蹈學校創辦人安娜·科瓦斯基對中國古典舞歎服不已,她還感到身心被淨化。

芭蕾舞學校創辦人Anna Kovarsky:「實際上,沒有任何語言可以描述這種經歷,對我和朋友們來說演出多麼美麗、多麼宏大、多麼純淨。它真的令人歎為觀止,說她是鴻篇巨製完全恰如其分。神韻演員擁有神賜的才華,來自天外,超越塵世。那才華的源頭難以言表,因此演出才如此恢宏,如此美好,美到無以言表,美到詞窮。」

芭蕾舞學校創辦人安娜·科瓦斯基看演出時感到身心被淨化。

Anna Kovarsky:「現場音樂,巧妙的舞蹈編排,舞蹈動作的完成,都在淨化著心靈,讓我們心中充滿純淨與美好。(純淨)是閃現我腦中的第一個念頭,我感到了自由,從內而外被淨化。」

身為舞蹈教育者,科瓦斯基驚歎於中國舞變幻莫測的編排令人目不暇給。

Anna Kovarsky:「舞蹈的編排,和演員的呈現,一切一切,每個細節精益求精,整體效果才能完美無瑕。編舞水準,絕對是五星以上。我了解台下演員要付出多少艱辛和努力,夜以繼日地訓練,才能讓每一個細微動作至臻至美。我深知這場演出幕後的辛勤工作,我推薦全世界每個人都來觀看。我為神韻藝術總監和年輕的舞蹈演員們喝采,請繼續這精采的演出,去激勵更多的年輕一代,未來屬於他們。」

科瓦斯基希望神韻早日在大陸演出。

Anna Kovarsky:「我希望有一天我們會在中國看到這場演出。我希望這場演出讓中國政府打開思路,回歸到中國美好的傳統之路。聽說演出無法去中國,我感到悲哀。我為此祈禱,有一天我們可以在中國觀看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朱丹、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