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讚神韻 西雅圖精英:生命意義在於信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2日訊】3月31日晚,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西雅圖馬里恩奧利弗麥考劇院(Marion Oliver McCaw Hall)的首場演出爆滿。現場觀眾歡笑滿堂,讚不絕口。他們陶醉在神韻音樂與整體藝術的優美呈現與其所傳遞的神性信息中,感悟到相信神的存在,堅定信仰非常重要。

藥劑師Christina Gonzalez:「我認為音樂美妙無比。藝術家們配合的精準無誤。我非常喜歡水袖舞,還有頂瓶舞,真的太出色了。你必須親自來看,才會感佩其中的藝術,音樂,高難度的表演。真是讓人驚訝,所有的音樂家,演唱家,最讓我感動的是二胡,它只有兩根弦,真是不可思議,美妙至極。」

波音公司工程師Mario Gonzalez:「演出精采極了,藝術家們都十分出色。音樂悅耳動人,我不知道還有什麼詞能形容。」

他們讚歎神韻傳遞神性信息,啟悟人們堅持信仰和慈悲為懷。

Christina Gonzalez:「我認為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信息,那就是我們都要確信神的存在,我們需要行善,那是我們生命的意義,而且需要有信仰。是的,而且能夠堅信自己的信仰,這在中國很難做到。」

Mario Gonzalez:「並促使盡可能多的人得到救贖。」

他們感佩神韻勇敢地呈現事實真相,期待來年更多驚喜。

Christina Gonzalez:「是的,是的,是的,每個人都需要聽到這個信息。我認為這個演出製作得非常勇敢,她探討了政權,還探討了信仰和信任,通過過去和現在的不同事件表達出來。我認為這一切非常富有藝術性,製作精良。我們非常喜歡這個演出,我們推薦人們都來看。」

Mario Gonzalez:「是的,在那樣一個國家中確實需要勇氣,才能夠表達出自己的信仰,所受的迫害,並且知道這個迫害會伴隨著一生。這是一個相當強烈的信息,有人願意為了正義,為了信仰而受苦。」

Mario Gonzalez:「(神韻藝術團)請繼續精采的表演,希望明年會看到全新的令人興奮的節目。」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薇、舒璨美國西雅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