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主流體驗神傳文化 感恩神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2日訊】2023年3月31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多倫多四季表演藝術中心(Four Seasons Centre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首場演出爆滿,政、商、藝術界各界精英雲集。豪宅地產公司副總裁大衛·本曼夫婦表示神韻是全方位的視聽和心靈盛宴,同時,他們更大的收穫是從這場歷史大戲中看到了真善忍的普世價值。

豪宅地產公司副總裁David Bemmann:「精采絕倫的演出,歌曲,舞蹈,所有的一切都讓我們陶醉,非常棒的文化體驗。我曾經去過中國,參觀了一些景點。但今晚的演出是另一個層次的,將我們從未見過的中國歷史在舞台上生動重現。意義非凡又彌足珍貴,我們很感恩能在多倫多看到這場演出。」

美容學院院長Alana Howard:「我第一次看神韻,真的是一次美妙的經歷。舞蹈家們的技藝令人歎服,還有高科技動態天幕,給我從未有過的體驗,加上現場音樂,讓故事栩栩如生,音樂充滿活力,不同凡響,演出中所有元素完美的結合,深深吸引著我。」

David Bemmann:「高難度的舞蹈動作,跌宕的故事情節,動態天幕的美景,美妙的音樂和舞蹈相得益彰,帶來一場視聽盛宴。演出令人愉悅又很神聖,全方位衝擊觀眾的所有感官和心靈。」

Alana Howard:「女舞蹈家們美麗高雅,超凡脫俗,如此優雅,如此美好,令人賞心悅目。她們的技巧無出其右,這一點是肯定的。神韻舞蹈絕非一般舞蹈演出能比,太令人驚豔了!」

女高音獨唱也令豪宅地產公司副總裁大衛·本曼夫婦感動不已。

Alana Howard:「這位歌唱家,天哪,她讓我熱淚盈眶。真震撼了。」

David Bemmann:「身形如此嬌小的女士,卻能發出如此震撼的嗓音,真是絕了。她不唱的時候,靜得連根針掉在地上都能聽到,觀眾完全為她的歌聲折服。」

多個歷史舞劇讓兩人感到身臨其境,美容學院院長霍華德認為,其傳遞的普世價值是當今世界非常需要的。

Alana Howard:「你彷彿就在現場,經歷著那段歷史和文化,通常你難以親身體會,只有看現場演出才能如此深切的體驗到神傳文化。我們現在非常需要這樣的文化。神韻讓不同族裔都能了解和認識他們不熟知的中國文化,因此這樣的演出很有必要,以一種美麗的方式讓人們認識傳統文化。(演出中多次提到)信仰,正是信仰讓一切都有圓滿的結局。從一開場到中間負傷的母親捨命救子,她一定是有堅定的信念才會犧牲自己,演出蘊含這些深邃而美麗的內涵,讓我心懷感恩。」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