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辦事處處長讚佩神韻推廣真善忍普世價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2日訊】3月31日晚,駐多倫多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陳錦玲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著名的多倫多四季演藝中心的首場演出。她驚歎地表示,神韻演出完美無瑕且文化底蘊深厚,並讚佩神韻藝術團16年來在全球推廣真善忍普世價值。

駐多倫多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陳錦玲:「 我首先要對神韻的表演團體,幕前跟幕後所有的表演和創作工作者、藝術家致上最誠摯的恭賀之意,今天的演出非常的精采,非常的完美。我想不管是視覺或是聽覺,還有藝術上的呈現是非常令人驚歎的。所以獻上我最誠摯的恭賀以及敬佩之意。」

駐多倫多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陳錦玲感歎到,神韻演出展現的文化豐富多元而又深遠, 藝術造詣非凡,非常的精采。

陳錦玲:「今天我也發現整體的表演是用非常非常多元的一個藝術,結合了中華古代的歷史,有歷史,也有故事,同時還有不同族裔不同朝代的表演,包括服裝,包括舞蹈,包括一些技巧,都在今天晚上,在這兩個小時的表演期間全部都呈現出來,真的是很不容易的一個藝術的成就。所以讓人覺得(神韻)文化的底蘊非常的深厚,除了有非常深厚的文化底蘊,還有非常高的藝術成就,而且藝術是融合了古代現代甚至是未來。我們看結合了3D動畫的整個銀幕舞台的背景,然後融合舞台現場的表演,真是配合得完美無瑕。」

陳錦玲:「以前在歷史上讀到的唐朝的楊貴妃,還有《三國演義》的劉備這些歷史故事,同時還看到一些民俗舞蹈,譬如說蒙古的筷子舞讓我印象非常深刻,非常非常的精采。

「西藏的藏族舞二胡也喜歡,這個技巧非常的好,坐在我後面的朋友讚不絕口,真的很棒。

「女高音可以音域這麼高,真的不簡單。所以我們看到神韻整個的表演團隊真的人才輩出。」

陳處長說,神韻十幾年來以藝術形式向世界傳遞真善忍的理念,這樣的努力非常重要,值得稱頌。

陳錦玲:「我想自由民主人權是普世的價值,我想藉由文化藝術的表演來做這樣的一個訊息的傳遞,這是非常值得我們大家一起來支持的。很謝謝神韻。16年來創團以來,一直秉持這樣的一個理念,到世界各國傳遞這麼樣真善忍的這樣一個信念,我想這對於社會的諧和,世界的和平的推動非常重要。」

她希望大家一定要看一次神韻。

陳錦玲:「今年沒有機會看到,明年絕對不能錯過神韻的表演。」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加拿大記者站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