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神韻首場爆滿 牧師:勇敢傳遞神性信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2日訊】3月31日晚,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西雅圖馬里恩奧利弗麥考劇院(Marion Oliver McCaw Hall)的10場演出拉開帷幕,首場演出爆滿,主流精英匯集一堂,歡迎神韻第16次蒞臨西雅圖。基督教牧師丹·拉爾森攜太太一同前來觀賞後讚歎神韻華美秀麗,完美無瑕,傳遞了強大的信息。

基督教牧師Dan Larson:「 難以置信的天賦。 哇,我太佩服了。 要知道全世界有八個這樣的演出團體在巡演。我對一個團的演出都驚歎不已了,更不用說八個團了,還有(演出中)強大的信息和令人驚歎的中國歷史。 」

牧師太太Diane Larson:「我太喜歡演出了, 令人驚歎。舞蹈的每個部分都華美秀麗,精采萬分。 」

神韻展現中國傳統文化中的神性內涵,引起了拉爾森夫婦的共鳴。他們認為演出傳遞的信息大膽而勇敢。

Diane Larson:「我真的喜歡(演出中)所有宗教信仰的內容,我真的認為那很美好。關於道德,我們社會中正在發生的、需要解決的事,在(神韻的)音樂和舞蹈中都得到了美妙的展現。 歌唱家唱的歌有著非常非常感人的歌詞。 我很喜歡。 是的,我很欣賞(演出中)許多非常大膽、勇敢的信息。 」

Dan Larson:「我認為演出揭示出了共產主義的真面目, 一些壓制和限制自由。當涉及到信仰時,人們或無法分享,或不能信仰他們想要相信的。 這部分信息非常強大。 」

Dan Larson:「我們當然不贊成共產主義。 令我欣喜的是(神韻來到)西雅圖。他們傳遞一個大膽信息,直接反對無神論和進化論, 以及一個信息,提醒我們(尊崇)信仰, 還有那種加強了我們的文化,代代相傳千百年的信息。 這令我讚賞。我也很感激,觀看演出給我們帶來如此的喜悅。年輕的演員們用天賦才華真的給我們很多人帶來了祝福。 今天這份快樂真的傳遞給了我們。 我會鼓勵大家去看神韻。 」

中西合璧的神韻音樂和高科技背景天幕令他們大開眼界。他們讚歎演出完美無瑕,希望大家都來欣賞神韻。

Diane Larson:「我是一名專業音樂人,我喜歡神韻音樂。 神韻交響樂團太棒了! 哇。 周圍的音樂家們,那舞蹈,所有的音樂都完美無瑕。 一切都令人難以置信。 我真的非常喜歡。 」

Dan Larson:「我想要一個像那樣大的LED牆。 」

Dan Larson:「非常迷人。 所有的畫面都令人驚歎。我不知道他們是怎麼做到的。 每個人都必須來。 不管付出什麼代價,你都必須來(看神韻)。」

Dan Larson:「 感謝神韻演出團來西雅圖。」

Dan Larson:「我很高興神韻來了。」

Diane Larson:「 下回再來。」

Dan Larson:「我們會再回來 (看演出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薇、舒璨美國西雅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