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意大利再爆滿 名流:技藝超群 震撼心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2日訊】3月31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意大利巴勒摩的第二場演出,再次全場大爆滿,一票難求。各界名流精英紛紛被神韻卓越超群的藝術形式所震撼,他們讚歎神韻直擊心靈,是一生必看一次的演出。

集團公司總裁Salvo Zappalà:「神韻非常精采,讓人一睹中國傳統文化,而且有助於傳播和平,以及人們的精神交流。我看到神韻演出,正在全球巡演致力於構建和平。」

2023年3月31日晚,集團公司總裁Salvo Zappalà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意大利巴勒摩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扎帕拉先生是一家集團公司總裁,在經營連鎖酒店的同時,他也在該集團旗下的投資旅遊公司擔任CEO。他還是一家房地產開發公司的聯合創始人。

神韻非凡的藝術表現力,令包括扎帕拉先生和太太在內的觀眾都備感震撼。

劇院舞台經理Ludovico Rajata:「我們被神韻帶來的感受震撼了,無論任何形式,從舞蹈到武術,到燈光、色彩、節目的內涵,雋永的歌詞,神韻採用的藝術形式當今很少有人能駕馭。我擔任劇院舞台經理、助理導演30年,看過很多演出,但是神韻的藝術形式直擊心靈。」

2023年3月31日晚,劇院舞台經理Ludovico Rajata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意大利巴勒摩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總裁太太 酒店主管Maria Concetta Lunetta:「現場音樂和非常獨特的氛圍,還有舞蹈、服飾、燈光等一切(都令我震撼)。」

2023年3月31日晚,總裁太太 酒店主管Maria Concetta Lunetta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意大利巴勒摩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銀行財務顧問Francesca Cataldo:「演員之間的協調性(令人驚歎),你可以感受到他們付出了多少時間精力,還有美妙的現場交響樂,繽紛的色彩以及優秀的編舞(也令人震撼)。」

2023年3月31日晚,銀行財務顧問Francesca Cataldo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意大利巴勒摩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稱讚神韻演員技藝卓絕,表示這是一生必看一次的演出。

Salvo Zappalà:「(神韻演員)訓練有素,舞蹈需要鋼鐵般嚴明的紀律,而神韻藝術家證實了這一切,他們真的是非常優秀,絕對如此。他們將這種自律展現在舞台上,我想這基本上是中國人的特質,非常嚴謹細緻的民族,專注於工作,專注於文化,真是一個美妙的展現。感謝神韻,祝願你們繼續獲得成功。」

Maria Concetta Lunetta:「我要對神韻藝術家說:做得好,恭喜你們,每個人都非常優秀,為神韻歡呼。」

Francesca Cataldo:「神韻真的精采絕倫,舞蹈演員卓越出色,太棒了。你能看到演出背後的巨大付出,他們都是高水準的藝術家,真是令人興奮,我要推薦所有人來看演出。」

Francesca Cataldo:「絕對要向大家推薦神韻,她是必看的演出,一生至少看一次。」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意大利記者站巴勒摩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