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感動資訊科技界 WITSA首位台灣主席感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2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31日在國父紀念館進行台北第11場演出,感動許多資訊科技界名人,中華軟體協會首位女性理事長邱月香表示,感動到近乎落淚。

世界資訊科技與服務聯盟前主席邱月香:「很感動,真的是有時候眼淚都要流下來了。」

2023年3月31日,世界資訊科技與服務聯盟前主席邱月香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國父紀念館的第11場演出。(新唐人)

感動之情,難以言表,中華軟體協會首位女性理事長邱月香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深深感受,神韻致力於復興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

世界資訊科技與服務聯盟前主席邱月香:「我看到神韻真的是非常用心在傳承,幾千年來的藝術文化,能夠在這裡表現讓大家了解,真的是非常好。」

身為世界資訊科技與服務聯盟WITSA,第一位台灣主席的邱月香,看見神韻藝術家展現的精神內涵。

世界資訊科技與服務聯盟前主席邱月香:「真善忍這幾個字是非常、非常漂亮,而且是讓大家可以去發揚光大。」

神韻演出感動科技界人士,台灣工研院高層鄭仁傑說,他體驗了一場身心靈饗宴。

工研院服務系統科技中心執行長鄭仁傑:「科技人平常都埋首於工作中,這一次對於一些中華的文化,還有一些戲、曲的演出。很多電腦的動畫跟舞導演員的結合,然後會延伸很多的演出的視野,讓觀眾可以看到更多的想像,那把舞台空間展演的更大。我覺得是一個科技跟藝術展演的饗宴。讓你在精神上跟視覺上是一個感官很好的享受。」

2023年3月31日,工研院服務系統科技中心執行長鄭仁傑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國父紀念館的第11場演出。(新唐人)

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最後一站台北,進行到第11場演出,來自各界的觀眾感動與讚譽持續湧現。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邱添喜、趙庭譽、陳真台灣台北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