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神韻卓越 聖彼德斯堡精英百分百著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1日訊】3月31日,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佛州聖彼德斯堡的演出進入第三天,吸引著眾多的社會精英慕名來到杜克能源表演藝術中心–馬哈菲劇院(Duke Energy Center for the Arts – Mahaffey Theater)觀看神韻。他們感歎神韻的精美絕倫,讓他們完全陶醉其中。

高級網絡安全分析師Tyler Moffitt:「神韻絕對賞心悅目,百分之百。不過千萬別遲到,因為最美的場景,我感到,都在每半場的第一個節目,很喜歡運用雲霧的場面,美妙絕倫。」

妻子Megan Moffitt:「我們愛神韻,太美了!」

武術學校老闆Hoon Park:「中國古典舞非常美,我從來沒有看過,像體操動作一般,空中跳躍動作結合了舞蹈與武術,實在令人讚歎,這是我從未見過的。」

警局認證部經理Earl Bowers:「我太喜歡那個舞蹈,女演員飛舞的,我不知道叫什麼,《水袖》,是的,我很喜歡,我很欣賞,美妙無比。」

武術學校老闆Hoon Park:「現場樂團實在太美妙了,我有點不知道是現場伴奏音樂。當他們介紹整個樂團時,天呀,就像完全沉浸在音樂中,忘記是現場音樂了,不過太美妙了。音樂非常出色,甚至歌唱家的演唱也令人讚歎。他們實際上有一種樂器,」

妻子Liliane Lan:「二根弦的,我忘記叫什麼,是的,它太美妙了,非常感人。」

高級網絡安全分析師Tyler Moffitt:「他們運用特效非常出色,他們不僅使用投射和跟天幕的互動方式來講述故事,還運用動態天幕在演出中,非常精采,肯定要多了解神韻。我沒有期望很多,所以帶給我如此多的驚喜。」

觀眾們讚賞神韻帶來的美好享受,也感佩演出中傳遞的重要信息,能帶給人希望。

高級網絡安全分析師Tyler Moffitt:「高興看到那些原創故事,他們涉及了宗教信仰和中國歷史,而我實際上喜歡醉酒的和尚。我也有一杯飲料在手,當那和尚喝酒時,我也喝了一口,那是美妙一刻,十分的令人欣賞。我要推薦神韻。」

妻子Megan Moffitt:「(音樂)很美,非常美妙,非常感人,有的令人感動流淚,實在令人讚歎。神韻讓人感到卓越超凡,非常感人,看神韻令人喜不自禁。」

警局認證部經理Earl Bowers:「我很認同,我非常同意人應該有自由,能夠選擇自己的信仰方式,任何事情或任何人企圖遏制都是錯的,我完全不能認同。」

妻子Nina Bowers:「我喜歡(神韻的)信息,會發生什麼,我沒有期望,我只盼望看到很多舞蹈,許多技巧,而實際上神韻蘊含著信息,帶給人希望,因為世界現在有點麻煩,所以我來看了,感到欣喜,因為這對我很重要,當然演員極有天賦,非常完美。」

警局認證部經理Earl Bowers:「百分百是的,(復興中國文化)這樣做很重要。我覺得美國不知道世界其它地方的很多事情,他們只告訴一種事情,不一定總是真相,我認為神韻演出是很好的方式,帶給人真相。」

聖彼德斯堡精英們感謝神韻的分享,迫不及待想告訴親朋好友,一定要看神韻。

高級網絡安全分析師Tyler Moffitt:「非常出色的製作,演出結束前,他們告訴說每年重新製作節目,所有的編舞與音樂每年都要換,這太令人震驚了。」

妻子Megan Moffitt:「非常了不起,非常出色,無比傑出!你們應該為演出驕傲,能夠跟我們分享是善舉,非常感謝你們!」

警局認證部經理Earl Bowers:「我等不及要告訴他們神韻,我將告訴他們,當神韻來到他們城市時,需要去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古源明、姜梅佛州聖彼德斯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