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生:對神的信仰能帶來美好的中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1日訊】3月31日晚,已經畢業的中國留學生蔣佳翼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多倫多四季中心的首場演出後表示,神韻讓人們看到只有對神的信仰才能帶來美好的中國。

中國留學生蔣佳翼:「打破這個中共所展現給世界的這種形象,而是讓更多人意識到真實的中國,真實的中國文化到底是什麽,而不是說中共為了統治,為了鞏固他的政權而展示出的這些所謂的中國文化。」

已畢業的中國留學生蔣佳翼對中國古典舞,以及表現趙雲隻身衝入敵陣營救幼主的舞劇印象深刻。

蔣佳翼:「 覺得很震撼,因為尤其是水袖這個舞蹈真的是非常的美,因為我確實是從來沒看過這麽好看的這個舞蹈,然後還有雪山歡歌,這個也是非常的精采,然後音樂也非常的優美。神韻所演的關於趙雲的故事,指的是他個人有了個人的選擇權,我選擇了這個東西,我要去忠義他,我要去追求這個東西,顯示的是個人的選擇,而不是共產黨所強調在紅燈記裡面想要(表達的)因為你的父母,你所謂的父母,你所謂的爺爺奶奶都是我們共產黨,你就必須要遵守我給你選擇這條道路,這個是確確實實是很重要的。

兩個小時的演出帶領觀眾領略五千年神傳文化,蔣佳翼說從神韻中看到,只有對神的信仰才能帶來一個美好的中國。

蔣佳翼:「我覺得共產黨的無神論到了大陸,我們看到的最最重要的一個問題就是人的道德喪失。當然我相信共產黨它也確實希望人們的道德喪失而去追隨他所創造的物質化的社會。只有當更多的像神韻這樣的去宣傳這種神和信仰對人的意義,我們才能真正的有一個就所謂叫美好的中國,而不是共產黨所想打造這種純物質化的這樣的一個中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