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廳長恭賀神韻 感恩帶來希望與光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1日訊】3月31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多倫多的四季表演藝術中心展開2023年度的首場演出,這也是神韻第17次蒞臨安省省會,安省副廳長夏曼恩‧威廉姆斯 (Charmaine Williams, Associate Minister of Women’s Social and Economic Opportunity, Ontario, Canada)帶著給神韻賀信到現場觀看演出。

加拿大安省副廳長夏曼恩‧威廉姆斯:「這是我第一次來看神韻。我非常開心。來看演出之前我就激動不已,走出劇場我同樣心潮澎湃。 真是精采絕倫。我特別喜歡男子扇舞,趣味盎然,美不勝收,描述了古代學子創作詩歌時羽扇綸巾,靈感乍現,文思泉湧的場面,我很享受演員舞動時的樂感,我也很喜歡女子水袖舞,美極了!」

夏曼恩‧威廉姆斯是加拿大安省女性社會經濟機會廳副廳長,她從政多年,曾是安省布蘭頓市第一位當選市議員的黑人女性。作為虔誠的天主教徒,她說神韻帶給她有如聖經洗禮般的光明。

Charmaine Williams:「我看到(如聖經所述的)光明,舞台充滿光明,照亮整個夜晚, 甚至連女子水袖舞都光芒四射。我愛這演出的每一分鐘。」

Charmaine Williams:「愛、和平、善良、快樂,這些都是我們需要保有的價值觀。當我看到演出中充滿光明和生機的畫面,心中滿是喜悅,也讓我聯想到即將到來的復活節。我是天主教信徒,看我還染了彩蛋指甲呢 。下週就是復活節前的聖週,這週日是聖枝主日,我們心中充盈積極的願景。因此我滿懷喜悅,滿懷感恩,神韻能在此刻蒞臨多倫多,讓所有人從中受益。」

威廉姆斯認為神韻為經歷新冠疫情的社會帶來了希望。

Charmaine Williams:「演出賦予我極大的力量,因為這是一個充滿希望的故事。我們剛剛經歷了史上最困難的時期。此刻,我們正試圖擺脫疫情後的連鎖反應,我們正在建設我們的經濟,我們必須堅守希望,這正是神韻提醒我的–堅守希望。當我們想通過政治改善社會時,我們需要記住人類的核心價值觀,以及我們都為之奮鬥的愛與和平,這是今晚我看演出的收穫。」

演出結束後,威廉姆斯親手將賀信遞給神韻藝術團,祝賀神韻近二十年巡迴世界的努力,她說,你們致力於復興中華古老文化的努力實乃大善之舉,雖然這條道路充滿艱辛與挑戰,但因為你們對傳統價值觀的堅守和勤勉,最終必將成功!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朱丹加拿大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