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完美無瑕 藝術總監:願她傳遍全世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1日訊】3月31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意大利巴勒摩進行了第二場演出,觀眾反響熱烈。「西西里音樂學院」協會主席兼藝術總監科拉揚尼先生對神韻高超的藝術表現力讚不絕口,期待神韻能風靡全世界。

藝術總監 交響樂團指揮Gaetano Colajanni:「我真為神韻著迷,更不用提那些布景,新穎的技術,在觀眾、演員之間的互動,簡而言之,真正的新專業。非常棒,非常棒,真是祝賀神韻。我希望神韻能傳遍全世界,因為她非常精采有趣。」

加埃塔諾·科拉揚尼先生是「西西里音樂學院」協會主席兼藝術總監、「西西里音樂學院」歌劇交響樂團常任指揮。同時,他也是澳大利亞墨爾本城市歌劇院交響樂團客座指揮。他還擔任過多項國際音樂及歌唱比賽主席及委員會成員。

他對神韻高超的藝術表現力,特別是中西合璧的交響樂團讚賞不已。

Gaetano Colajanni:「我不得不說,我對神韻非常著迷,不僅為舞蹈演員著迷,他們的專業精神,真是非常完美,也為交響樂團著迷。我看到了他們對音樂的詮釋。」

Gaetano Colajanni:「(中西樂器合璧)真是非常美妙,非常棒。我聽說過那兩個獨特的中國樂器,與(西方)交響樂團搭配得非常好。我們習慣於西方音樂,(中西合璧)非常迷人,而且這些(中國)樂器有著獨特的表現力。實際上,我發現這些音樂家並不都是中國人,有些可能是美國人,但是他們都做了精心準備,卓越非凡,非常棒。」

他稱讚神韻演員無以倫比,希望神韻能將美好的演出帶給全世界。

Gaetano Colajanni:「(神韻復興傳統)這是件非常美好,非常美妙的事情,而且我們也應該努力那麼做。我想說,恭喜神韻,我希望她能風靡全世界,真的。」

Gaetano Colajanni:「神韻演員真的完美無瑕,無以言表,無論是從音樂角度看,還是從藝術角度看,總而言之,他們真的卓越非凡。恭喜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意大利記者站巴勒摩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