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彼德斯堡主流讚神韻 舞蹈技藝卓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1日訊】3月30日下午,佛州聖彼德斯堡迎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的第二場演出,觀眾再次被神韻的純正美好吸引,杜克能源表演藝術中心 – 馬哈菲劇院(Duke Energy Center for the Arts – Mahaffey Theater)內,掌聲雷動,主流人士讚歎神韻演員技藝超群,舞蹈美妙。

航空公司前飛行員Roy Myers:「非常卓絕,演員們都優秀出眾,令人讚歎。完全不同的文化,非常美好,非常精采,看到與我們不同的文化,華麗壯觀。」

2023年3月30日下午,航空公司前飛行員Roy Myers觀看了美國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佛州聖彼德斯堡杜克能源表演藝術中心 – 馬哈菲劇院(Duke Energy Center for the Arts – Mahaffey Theater)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美全國女子體操教練與裁判Bill Bevel:「太神奇了。我很多年都想看神韻。如果讓我評價女子舞蹈,我認為舞蹈演員(的技藝)令人讚歎,面部表情、跳躍高度、劈腿,節奏,都很棒。」

Bill Bevel:「我認為(演員)手部的展現,身體的旋轉等,他們面部的表情,尤其是舞蹈中的手勢等,她們彼此注視和投射姿勢的方式,我都覺得很卓越。」

2023年3月30日下午,美全國女子體操教練與裁判Bill Bevel觀看了美國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佛州聖彼德斯堡杜克能源表演藝術中心 – 馬哈菲劇院(Duke Energy Center for the Arts – Mahaffey Theater)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當地主流人士對音樂讚不絕口,他們認為神韻是超凡脫俗的演出,帶給人愉悅和啟迪。

Bill Bevel:「音樂令人稱奇,我喜歡二胡,那個樂器很奇妙。」

Roy Myers:「(音樂)壯麗輝煌,音樂都很悅耳動聽。」

Bill Bevel:「男低音演員,哇,那太棒了,還有男高音,兩人都很棒!」

Roy Myers:「這些樂曲帶給人莫大的喜悅。」

Bill Bevel:「請堅持下去,我無法相信神韻每年節目都不同,編舞不同,年復一年。我不知道你們怎麼堅持的,但是你們所做的很了不起。」

Roy Myers:「對我來說,神韻完全是超凡脫俗的,通常我不會說。不過,神韻啟悟昇華人心,非常賞心悅目,讓我無比欣賞。」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古源明、姜梅美國佛州聖彼德斯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