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感動商界 公司負責人:一輩子至少看一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31日訊】3月30日晚間,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台北國父紀念館進行第三場演出,許多商界主流精英讚歎,神韻展現純正的中華傳統文化,可以淨化人心,這輩子一定要來看一次。

衛星設備公司負責人薛理恒:「真的非常非常感佩,(神韻)結合了音樂、舞蹈,另外在畫面跟整個(演員)肢體之間的虛跟實之間的交替、交換,真的我欣賞到非常非常大的一個很用心的演出,我也鼓勵所有的人,這一輩子不管怎麼樣,一定要能夠來看一次。」

2023年3月30日晚間,衛星設備公司負責人薛理恒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台北國父紀念館進行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公司負責人薛理恒,特地邀請高齡96歲的父親一同觀賞神韻,他讚歎自己見識到頂級演出。

薛理恒:「神韻這個演出,我覺得非常棒就是把中華文化的精髓,還有五族融合的部分全部放進去,還有我們對人的一個態度,那個態度從這些舞蹈演員的修煉,其實看得出來,他的穩定、沉著,還有自由的像水一樣,那個是不簡單的事情。」

薛理恒得知神韻無法在中國大陸演出,感到相當遺憾。

薛理恒:「我覺得非常非常遺憾,我會覺得說所有的事情一定會有阻礙,這一條路是我們可以共同去努力。」「藉由神韻這樣的舞蹈沉澱大家的心,大家都有信仰才能夠把世界帶上和平的角度。」

鑑酒收藏專家林宏銘:「展現出來的,哇,這種細膩度,這種團隊,很感動,嗯,真的很棒。」

2023年3月30日晚間,鑑酒收藏專家林宏銘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第三場演出。(龔安妮/大紀元)

鑑酒收藏專家林宏銘,已經多次觀賞神韻,他盛讚神韻演出可以淨化人心。

林宏銘:「她完全是淨化人心,現在這種社會的邪惡,讓我們感觸起來更不能去接觸,而且要真的是行善。」「讓全世界都可以來看到這麼棒的演出,這麼棒的傳達這些信念,這幕後的團隊跟用心真的是讓我覺得太不可思議了,很感動。」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高健倫、趙庭譽、林沛芸台灣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