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意大利首演爆滿 政治家:必看的演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31日訊】3月30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意大利巴勒摩進行了首場演出,開啟了本年度的意大利巡迴之旅。意大利政治家曼庫索先生為神韻精采的演出所傾倒,他稱讚神韻技藝卓絕、內涵深厚,是一場必看的演出。

意大利政治家Carmine Mancuso:「神韻的交響樂團,一切都美妙非凡。這是場令人驚歎的演出,一場必看的演出,還想再來看,因為她令你百看不厭。天幕背景、畫面、藝術家的技藝、服飾,那景象。一切融為一體。我們真是很幸運,能夠看到,欣賞到這樣的東方藝術,有著如此優秀的藝術家,並傳播著文化。」

曼庫索先生是一位意大利政治家、前參議員,他曾擔任首席督察,是意大利巴勒莫「反黑手黨協調會」的發起人之一,目前仍活躍在打擊黑手黨犯罪社會活動中。

神韻將中國古今歷史搬上舞台,與世界分享充滿神性的中國傳統文化,令曼庫索先生為之欽佩感動。

Carmine Mancuso:「我有幸觀看了一場精采的演出。她令你激動不已。她讓你了解當前自由受限的中國到底是什麼情況,以及真正的中國人的願望是什麼。他們希望並旨在通過文化,克服極權主義政權所代表的反文化的限制,並成為反對這種限制的先鋒。」

Carmine Mancuso:「(復興傳統)這是一項艱鉅的任務,她傳遞出信息,令人清楚地了解什麼是真正的問題:政權帶來的不確定性。所以說藝術可以重振民族,藝術可以振興自由精神,可以給人們以空間和餘地,這些人即使在獨裁統治或被剝奪個人自由的情況下,也不會(屈服於)壓制和鎮壓。」

Carmine Mancuso:「(創世主降臨)基本上就是令我感動的地方。因為她展現了靈性。文化也是靈性的。接近文化意味著相信神,意味著理解什麼是人類本質的價值,擁有良心,能夠與自己的良心對話,並理解靈魂是不朽的。」

他衷心感謝神韻演員帶來一場非凡的演出。

Carmine Mancuso:「神韻藝術家真是出類拔萃,卓越非凡,水平非常高,可以說無與倫比。人們所能說出的一切美好都涵蓋其中,這對我來說意義重大,一句『謝謝』,感謝他們所有的努力、所有的付出,以及他們對(傳統)價值觀和自由的信念,並通過這場偉大的藝術演出表達出這個理念。」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意大利記者站巴勒摩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