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彼德斯堡主流讚神韻 展現真正中國文化內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31日訊】神韻新世界藝術團3月30日在佛州聖彼德斯堡的第二場演出,吸引著當地主流人士前來,躬逢神韻盛況。杜克能源表演藝術中心-馬哈菲劇院(Duke Energy Center for the Arts–Mahaffey Theater)內,觀眾不僅陶醉於神韻的美妙,更讚歎中國傳統文化的精深內涵。

兩家製造公司老闆Joseph Mullet:「我喜歡,我們是第三次看,舞蹈、故事,還有很多付出,我知道演出需要很多投入,整個演出,怎麼樣完成這一切,令人讚歎。」

前全球慈善機構首席執行官Brian Cormier:「神韻展示真實歷史的原貌,了不起!本來面目,不加掩飾,我覺得非常、非常好!」

Joseph Mullet:「舞蹈的典雅優美,一些故事很像基督教的故事,帶來祥和與寧靜,所有這些真的很觸動我,他們怎樣將天幕(與舞台)銜接起來,怎樣將演員(從天幕上)展現出來,這令人叫絕。」

他們不僅讚賞神韻的美妙,也感歎真正中國文化的精神內涵。

Brian Cormier:「他們強調文化中精神內涵,很了不起!在中國不會總聽到這個。我覺得以前的各朝代,中國文化中存在很多精神內涵,中國文化多年前就很有神性。」

Joseph Mullet:「我支持他們破除正在中國發生的(迫害),所有正在那兒發生的邪惡。我讚賞他們願意去承受,為了帶來更好的,這是很有威力的,所以我希望他們再接再厲,我要支持神韻。」

Brian Cormier:「我認為非常精采,我喜歡歌唱的歌詞,非常非常的恰當。」

Joseph Mullet:「我想說,謝謝你們的努力付出,你們的表演與專業精神,實在令人欽佩!讓我這個企業家讚賞無比,我喜歡做事比別人更好。神韻是我觀看的最好演出之一,實際是我真正想觀看的唯一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古源明、姜梅美國佛州聖彼德斯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