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新澤西首演大爆滿 議員表彰 精英感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31日訊】3月30日晚,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蒞臨新澤西,新布朗斯維克新澤西州立劇院冠蓋雲集。新澤西州參議員塞繆爾‧湯普森特派代表向神韻頒發表彰。觀眾也盛讚神韻是前所未見的非凡演出。

3月30日,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新澤西州新布朗斯維克(New Brunswick)帶來首場演出,全場大爆滿,觀眾反響熱烈,也為神韻在大紐約地區的演出拉開了精采的序幕。

風險策略公司董事總經理Patricia Corrigan Johnston:「神韻歎為觀止,這是一場精采絕倫的演出,與我看過的所有演出都不同。」

2023年3月30日晚,風險策略公司董事總經理Patricia Corrigan Johnston,觀賞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新澤西新布朗斯維克新澤西州立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Patricia Corrigan Johnston:「我喜愛神韻音樂,也喜歡服飾,因為他們是我前所未見的。」

前醫療設備地區銷售主管Chris Volz:「神韻簡直美妙非凡。那些舞蹈演員,他們如此精準。那些女演員,她們是多麼的優雅美麗。我能看出來,他們非常喜愛他們所做的,他們一直面帶笑容,演繹的故事也美麗動人,真是令人驚歎。」

2023年3月30日晚,前醫療設備地區銷售主管Chris Volz,觀賞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新澤西新布朗斯維克新澤西州立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會計公司老闆Geri Staub:「我愛神韻演出,絕對是美不勝收。我從未見過。我們一直談論要來看演出,我真是太高興我真的來了。我很喜歡演出,她讓我感覺很好。太美了,絕對是美妙非凡。」

演出當天,新澤西州參議員塞繆爾‧湯普森(Samuel Thompson)派代表來到劇院,為神韻藝術團頒發了該州參眾兩院表彰神韻藝術團的聯合決議案,向神韻致敬並感謝他們將精采的演出帶給新澤西民眾。

2023年3月30日下午,新澤西州參議員塞繆爾‧湯普森(Samuel Thompson)的代表(中)為神韻藝術團頒發了該州參眾兩院表彰神韻藝術團的聯合決議案,感謝神韻蒞臨新澤西演出。(戴兵/大紀元)

Patricia Corrigan Johnston:「我感到演出中有著巨大的能量,這來自於所有的信仰、文化以及神性感受。」

Chris Volz:「(神韻復興傳統)真是很棒。我想有人對中國有誤解,對當前的中國、共產中國。他們沒有意識到神韻演員正在展現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

Geri Staub:「這真是很棒,神韻能與我們分享他們的文化,讓我們在這裡看到她。因為男主持人說(在中國)看不到這場演出。」

2023年3月30日晚,會計公司老闆Geri Staub觀賞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新澤西新布朗斯維克新澤西州立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Patricia Corrigan Johnston:「這真是非常令人難過,因為任何文化都可以做的一件最重要的事就是,保留她的傳統。真是非常非常難過,神韻無法在中國上演。」

觀眾向神韻演員表示感謝,表示要大力推薦人們來看演出。

Chris Volz:「感謝神韻演員來演出,感謝你們來到這裡。我知道你們一直路途奔波,犧牲巨大。我很感謝他們所做的一切,以及他們的艱苦付出。我知道舞蹈演員們與家人分開,生活不易。所以非常感激他們,將美好帶給我們。」

Patricia Corrigan Johnston:「我明年絕對要再來。」

Patricia Corrigan Johnston:「我一定會推薦神韻。我常去百老匯看演出,神韻與我們通常看到的都不一樣。來看演出真的很美妙。」

Geri Staub:「我等不及要和所有人分享,我要向所有人推薦。神韻是一場美麗的演出,卓越出色。」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宇婷、宋昇樺新澤西新布朗斯維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