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護理榮譽學會監事長:神韻演出臻於化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31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今年是第15度來台巡迴演出,吸引許多觀眾慕名而來。國際護理榮譽學會監事長劉影梅,觀賞3月29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的演出,第一次觀賞神韻的她,讚歎神韻臻於化境,整體展現讓人驚豔。

國際護理榮譽學會監事長劉影梅:「這個臻於化境,所以這非常的高超的技術,那這樣子的藝術跟這個特殊的效果,來做一個整合,實際上真的是讓人家非常的驚豔。」

台灣知名國立大學衛生研究中心主任,也是國際護理榮譽學會監事長的劉影梅,第一次觀賞神韻,就被神韻獨有的傳統舞蹈服裝與色彩,深深吸引。

劉影梅:「我特別有注意到,非常多的服裝,非常的鮮豔,但是卻非常的典雅,服飾覺得非常的棒,因為她在旋轉的過程中,她會形成一個美麗的漩渦,那這樣子的漩渦,其實我覺得這也是一種藝術的表現,真的是可以看得出團隊,她是非常的用心。」

二胡獨奏也深深撼動劉影梅的心。

劉影梅:「我特別對於那段二胡非常的感動,特別是她最後那個弦音,就是真的非常的棒,那真的是很感謝神韻。」

劉影梅表示,法輪功學員遭到中共迫害活摘器官的舞劇,令她傷心落淚。

劉影梅:「希望真的這個世界,真的像真善美一樣,不要再有這種迫害,或等等的這些事情,因為台灣的人民非常的幸福,我們都在追求更高的卓越,可是實際上在地球的,其實就在彼岸非常的近,然後就還有這樣的事情,真的是讓人家很傷心。」

神韻演出令人意猶未盡,劉影梅希望能再看一次。

劉影梅:「應該要再來看一次,神韻是一個結合了藝術跟科技的新展現,希望大家都有機會能夠來觀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邱添喜、高健倫、李晶晶台灣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