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以藝術復興文明 公司創始人:美妙絕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30日訊】3月29日晚,美國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再次蒞臨佛州聖彼德斯堡,為各界名流精英帶來新一輪的精采演出。IT諮詢公司創始人兼CEO丹‧摩爾讚歎神韻以美妙的演出展現悠久的歷史文化,給當代社會帶來積極影響。

IT諮詢公司創始人兼CEO Dan Moore:「我愛神韻,這數千年歷史的非凡文化與舞蹈。他們有著許多年悠久的歷史,在美國誕生之前就存在了。也比世界上其他文化的歷史更悠久。能從神韻中看到這些,真是太美妙了。」

Dan Moore:「神韻演出令我感到優美流暢,舞蹈如行雲流水,音樂與舞蹈搭配得天衣無縫,那支演員們舒展手臂的舞蹈,我忘記名字,『水袖』,謝謝,我喜歡『水袖』舞。我覺得那支舞蹈美妙絕倫,是我今晚最喜愛的節目。」

神韻中西合璧的交響樂團也給摩爾先生留下深刻的印象。

Dan Moore:「神韻有著常規(西洋)樂器,有雙簧管、大提琴,還有所有的其它樂器,巴松管,神韻把它們和中國樂器合璧。我認為所有不同樂器的美妙融合,包括古老的中國樂器和當代(西洋)樂器的合璧,真是一種美妙的音樂組合。」

Dan Moore:「那些樂器,那動聽的音樂,真是撫慰心靈。很多人都用音樂來舒緩心靈,在他們感到焦慮時,感到恐懼時。我感到音樂(樂器)的存在,就能給人帶來安寧。而將美妙的音樂與充滿韻律的舞蹈相結合,真是美妙非凡。」

神韻展現了中共強權統治下的中國現狀,令摩爾先生為之憂心。

Dan Moore:「中共所進行的迫害,他們不在乎迫害誰,如果人們與其觀念不一致,中共就會迫害他,就會那麼做。這在所有文化中都是錯誤的,這種迫害。因為神愛所有人,神、創世主愛所有人。」

Dan Moore:「這個社會將會變成什麼樣?如果允許殘殺人民,如果允許活摘器官,如果允許墮胎,等等這些事情,只被允許有兩個孩子。我們知道將發生什麼。社會文明將一日千里地下滑,我們不能允許那樣。任何時候社會都不能這樣,他會墮落,就如同羅馬,一切都會墮落並毀滅。」

他稱讚神韻復興傳統,傳遞美好價值觀,對社會有著積極意義。

Dan Moore:「中國古代的唐朝,是如此強盛,在她的時代將文化輻射四方。現在新唐朝(神韻)出現了,傳承這些(傳統)文化價值。他們影響著美國,影響著整個世界,將人們帶回核心價值,帶回神韻所注重的三個價值,包括善良、道德、倫理。在他們的推動下,社會能夠再次獲得一個良好的道德風範。」

Dan Moore:「我想感謝神韻演員,給我們帶來一場精采絕倫的演出。我明晚就將回到達拉斯,我來自那裡。我的妻子、孩子們還有我將立刻去看神韻,一旦達拉斯上演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古源明、姜梅佛州聖彼德斯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