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精采紛呈 公司老闆:整場秀抓住了我的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30日訊】特麗·羅伯茨(Terri Roberts)擁有一家商業清潔維修公司。3月29日下午,她帶家人一起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俄勒岡州尤金市的最後一場演出。她們對藝術家們的高超舞蹈技藝讚不絕口,直言非常幸運,能看到如此完美和精采的演出。

商業清潔維修公司老闆Terri Roberts:「我愛這個秀。看了令人興奮,那麼明亮多彩。我最喜歡的是水袖舞,真的令人享受。太美了!」

2023年3月29日下午,商業清潔維修公司老闆Terri Roberts(左二)和譚伊婷(右)及家人一起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俄勒岡州尤金市霍特中心(Hult Center)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特麗·羅伯茨(Terri Roberts)是英文大紀元的忠實讀者,從報紙上看到神韻演出的消息後,特地帶家人開車三個小時來看秀。

Terri Roberts:「我們每週收到一次《大紀元時報》,在最後一頁都有一個巨幅神韻廣告。我想,那一定很好看。不過直到看過之後,我才真正意識到演出所展現的是什麼。」

3月29日下午,商業清潔維修公司老闆Terri Roberts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俄勒岡州尤金市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兒媳公司財務主管譚依婷:「非常感動還有震撼。就是整個現場音樂,還有舞蹈演員,第一個想法就是,他們花了多少時間去訓練,(才)達到這麼高的目標,覺得非常感動。」

兒媳譚女士十多年前從台灣嫁到美國,演出中的故事情節令她感到親切。

3月29日下午,兒媳公司財務主管譚依婷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俄勒岡州尤金市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譚依婷:「有些故事是從小聽過(的),所以覺得,不是只有我,大家都能看得到,我覺得這是對中國文化的一個非常好的宣傳。我覺得非常值得去保存我們中國的文化。」

Terri Roberts:「故事情節有時感人至深,我幾乎都要哭了。我是個不輕易落淚的人,但實在是太感人了。演出也引起觀眾的笑聲,讓人與演員一起歡欣雀躍。整場秀從頭到尾都很吸引人。是的,一直都抓住了我的心。」

演出用藝術形式揭露了中共殘酷迫害正信,譚女士對此深受觸動。

譚依婷:「我們在一個非常受保護的地方,我們沒有辦法看到別人在中國,被壓迫的一個血淋淋的事實。所以我覺得用藝術的方式去展現,其實是跟我們息息相關的,所以我覺得是給社會一個很好的警惕,就是我們不要忽視這是正在發生的。」

她非常感謝神韻藝術家們的投入與付出。

譚依婷:「繼續努力!為大家帶來這麼完美的一個演出,謝謝他們對社會的奉獻。很幸運能夠在俄勒岡州的尤金,可以看到這麼完美的一個演出。非常的幸福,謝謝!」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伍愛蓮、林驍然俄勒岡州尤金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