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觀眾:觀神韻宛如回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30日訊】3月29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比利時奧斯坦德庫薩爾劇院(Kursaal Oostende)結束了第二場演出。觀眾們不光感受到神韻帶來的藝術之美,還體會到傳遞的精神內涵。

荷蘭Utrecht省政府官員Karl Mahler:「太了不起了,非常漂亮,不可思議。」

2023年3月29日,荷蘭Utrecht省政府官員Karl Mahler和美容沙龍老闆Jolanda van der Heiden在比利時奧斯坦德庫薩爾劇院(Kursaal Oostende)觀賞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Karl Mahler:「是的是的,那首歌的歌詞也非常吸引我。」

美容沙龍老闆Jolanda van der Heiden:「對,似曾相識,讓我汗毛孔都張開了。」

Karl Mahler:「在那種神性的背景之下,非常好,就像是回家,就是回家的感覺。就像歌詞裡說的,其實人多是從天上來到這裡,比人們想像的要多。」

神韻給觀眾帶來的視覺效果,讓觀眾感覺如入仙境。

心理學家Vanessa Goodman:「我覺得演出非常神奇,色彩非常豐富,將你帶入一個完全截然不同的,神奇的、神話般的宇宙世界,在那其中有各種天神和雲彩,非常神奇。

「讓我感到平和,非常美麗的平和,所以也讓我感到非常平靜。」

2023年3月29日,心理學家Vanessa Goodman在比利時奧斯坦德庫薩爾劇院(Kursaal Oostende)觀賞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佛蘭芒政府副局長Ine Baetens:「有一點讓我印象很深的是,音樂也是藥物,作為藥物使用。我覺得這種理念很好。現代研究已經指出這一點了,難道不是嗎?某種震動和某些聲音會給我們的精神和身體都產生影響。所以我認為教導人們回歸這些理念,是個非常好的額外的價值,絕對的。」

2023年3月29日,佛蘭芒政府副局長Ine Baetens在比利時奧斯坦德庫薩爾劇院(Kursaal Oostende)觀賞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比利時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