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檢察長夫婦觀神韻:神性內涵引人共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30日訊】埃里克·哈塞爾曼( Erik Hasselman)是俄勒岡州萊恩縣副檢察長 。3月28日晚,他與妻子一起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尤金市的首場演出。他們讚歎演出精采絕倫且內涵豐富,所傳遞的信息非常引人共鳴。

俄勒岡州萊恩縣副檢察長Erik Hasselman:「太精采了,很美!演出真的很感人,無論是音樂,色彩,還是舞蹈和現場伴奏的交響樂團。」

俄勒岡州少年管理局緩刑官Priscila Hasselman:「舞蹈和音樂太精采了,簡直是一場藝術奇觀! 滿足觀眾視覺與聽覺的享受。」

這是哈塞爾曼夫婦第一次觀賞神韻,他們讚歎演出所展現的是難得一見的藝術形式。

Priscila Hasselman:「演出帶我進一步領略了中華文化,我了解到了一些以前沒接觸過的知識,比如翻騰等技巧,以及一些與體操相關的舞蹈動作,實際上都源自於中國古典舞。」

他們認為演出內涵豐富,涵蓋古今,故事情節震撼人心。

Priscila Hasselman:「歌詞對現代行為觀念、神創論和進化論表明了看法。毫無疑問,對我來說頗有共鳴。」

Erik Hasselman:「神韻藝術家們在復興被箝制的文化,不幸的是,那在中國幾乎消失殆盡。演出為這種美麗的藝術形式增添了神性內涵。這就是為什麼其中的音樂、歌唱、舞蹈及韻味,會讓人非常有共鳴。」

Priscila Hasselman:「描述現代中國及共產極權的節目,令人深受觸動。 事實上,目前迫害仍在繼續。我覺得演出喚起了人們對中國國內情況的關注。」

Erik Hasselman:「有關當代中國的那個節目最打動我。可悲的是,包括中國在內的一些地區,還在迫害人們的正信。我認為演出生動地將此展現在舞台上。」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伍愛蓮、林驍然俄勒岡州尤金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