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尤金首場爆滿 主流觀眾領略中華文化之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30日訊】3月28日晚,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俄勒岡州尤金市霍特中心(Hult Center)的首場演出大爆滿。當地主流觀眾雲集,爭相目睹純善純美的中國古典舞,聆聽中西合璧的原創音樂。

籌款顧問Rebecca Shehee:「舞蹈非常精采。 舞台布景、節目還有服飾,簡直太棒了!」

2023年3月28日晚,籌款顧問Rebecca Shehee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俄勒岡州尤金市霍特中心(Hult Center)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俄勒岡州立大學女子體操隊副總教練Bryan Raschilla:「太精采了。 我不知道大部分體操動作其實來自於中國古典舞,很高興知道這一點。」

2023年3月28日晚,俄勒岡州立大學女子體操隊副總教練Bryan Raschilla欣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俄勒岡州尤金市霍特中心(Hult Center)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Rebecca Shehee:「我感到舞蹈演員的品格在演出中熠熠生輝,還有他們高超的翻騰技巧,以及編舞、音樂和交響樂團。」

Bryan Raschilla:「 不可思議!高科技天幕與演員的互動很神奇。舞蹈演員的運動能力非常出色。」

很多觀眾都是第一次觀看神韻,非常開心有機會體驗到博大精深的中華神傳文化。

醫療機構行政主管Bruce Herberger:「男高音和男中音所演唱的歌詞,真的很吸引我。那是我一直以來所相信的。除了書本上讀到的,我對中國一無所知。在我看來,中國文化認為人不僅有物質身體還有靈魂。這種天人合一的思想, 可以從演出所展現的信仰中看到這一點。其中的神性內涵真的令我深受觸動。」

2023年3月28日晚,醫療機構行政主管Bruce Herberger與妻子Deann Herberger一同欣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俄勒岡州尤金市霍特中心(Hult Center)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行政主管妻子Deann Herberger:「你絕對可以感受到,演出的能量在不斷增強。本以為高潮的部分會在演出開始出現,結果不是。能量在不斷累積,並且演員的表現隨著演出的進行越來越精采。」

Rebecca Shehee:「我認為人們已經走出了疫情,大家彼此隔離得太久了。 真的很開心、很激動,能坐在觀眾席間,與如此興奮的人們一起為舞蹈演員和音樂家們歡呼。」

觀眾非常認同神韻復興傳統文化的理念和使命,為演出不能去中國大陸而感到遺憾。

Bruce Herberger:「他們不能回到自己的國家去演出,這讓我很傷心。 極權政府迫害正信司空見慣,真的很瘋狂。」

俄勒岡州立大學女子體操隊副總教練Bryan Raschilla:「演出喚起了人們對迫害的關注,同時讓人欣賞到了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的藝術形式。」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伍愛蓮、林驍然俄勒岡州尤金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