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比利時開演 觀眾感受傳統價值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9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3月28日蒞臨比利時海濱城市奧斯坦德,在庫薩爾劇院(Kursaal Oostende)上演兩場演出。兩天的演出均已提前售罄。演出不光吸引當地觀眾,還有許多人從周邊國家慕名而來。

醫生Simona Parisi:「(從音樂中)我能感覺到快樂、寧靜,是的,安寧,非常好的感覺,很多情緒,正面的情緒。」

Simona Parisi:「還有關於新世界的訊息,一個新的平和的世界,這是很重要的。他們想傳遞給人們這樣的訊息。」

埃琳娜(ELENA)夫婦是經米蘭的朋友介紹來觀賞神韻的。

中校北約快速部署軍團網絡空間首席運營官Gianfranco Elena:「他們正在把這種訊息帶給全世界。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他們正在做的這些事情,他們能夠傳遞這樣的訊息,他們能夠表達出來,活靈活現地展現這種古老的訊息,那麼多的價值觀,那麼多的文化內涵,所有這些價值和文化內涵。」

公司合夥人Marc Coolen:「我覺得演出讓人非常放鬆。我度過了漫長辛苦的一天。我開車兩個半小時,好不容易準時到了。真是太棒了。」

Marc Coolen:「這是非常重要的。對我來說非常有啟迪。因為這並不是我在日常生活中能看到的。在未來幾週,我都會回頭來想想這場演出。我經常需要(在工作中)解決各種各樣的難題,一定會有一些瞬間,演出會給我帶來啟迪。」

公司老闆Andy De Greve:「演出讓人百感交集。你感覺在不同的情緒中跌宕起伏。這讓演出觀賞過程非常有趣味性。你一方面可以看到舞蹈演員充滿了力量,同時,你也能看到很多細膩的情緒表達。是的,這種結合讓這個感覺非常強烈。」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比利時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