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國父紀念館首場爆滿 副總統觀世界第一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9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3月28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進行首場演出。門票售罄又加座,吸引各界主流精英。中華民國副總統賴清德除了致贈花籃,也特別到場觀賞。

國父紀念館館長王蘭生:「精采絕倫,目不暇給。」

2023年3月28日,國父紀念館館長王蘭生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觀賞神韻世界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醫院總院長阮正雄:「非常令人敬佩。」

2023年3月28日,醫院總院長阮正雄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觀賞神韻世界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串流科技公司經理高建輔:「覺得值回票價,對,我一定會推薦我身邊朋友來看。」

2023年3月28日,串流科技公司經理高建輔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觀賞神韻世界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28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進行第一場演出。中華民國副總統賴清德致贈花籃,也特別到場觀賞,親自感受世界第一秀的魅力與風采。觀眾對神韻創新的三維動畫天幕,與舞蹈演員結合,所展現的中華傳統文化,感到驚豔。

高建輔:「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在整個傳統文化的表現上面,我覺得其實非常讓人家驚豔。包含她有一些舞蹈演員從布幕裡面,用數位影像飛過,然後在某個點她突然從,畫面的某個地方跳出來,所以她,我覺得沒有看過這樣的內容,讓人覺得非常、非常的驚豔。」

王蘭生:「神話的傳說故事,歷史的演繹,還有真正的歷史故事,當然還有華夏的文明,還有就是各民族的風光跟舞蹈,我覺得令人目不暇給,而且很精準的呈現舞蹈之美,還有勸人向善的這樣的一個內容,非常精采。」

神韻每年全新一套節目,國父紀念館館長王蘭生表示,第二次觀賞,仍感受到滿滿的震撼。醫院總院長阮正雄則對節目中,法輪功學員遭到中共迫害活摘器官的舞劇,最有感觸。

阮正雄:「違反人道,是不道德的,不是人應該要做的這樣的,更何況是把它變成一個商業行為。」

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國父紀念館首場,門票售罄又加座,帶給觀眾難忘的視聽覺饗宴。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高健倫、邱添喜、李晶晶台灣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