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神韻爆滿落幕 觀眾讚價值永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9日訊】3月26日下午,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溫哥華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全場爆滿的盛況再次重回伊麗莎白女王劇院。六天七場的演出給社會各界精英帶來驚奇的體驗。觀眾掌聲經久不息,欣喜歡笑的臉上還帶著感動的淚珠,期待神韻再次光臨溫哥華

移民教育兼舞蹈老師Angela Manetti:「我真正欣賞的是神韻美麗的舞蹈技藝,因為現在越來越多的雜技,很多是體操而不是真正的舞蹈。而在這場演出中,你可以看到真正的舞蹈技術與優雅相結合,與心靈相匹配。舞蹈是一門藝術,通過動作來表達靈感和情感。而今天一切表演真的都令人驚歎。你可以感受到舞蹈演員的內在靈感,你可以理解其中的故事。你可以感受到演出要傳遞給觀眾的信息。服裝,音樂,一切都絕對令人驚歎。我真的,真的很高興,我感到非常高興。並且也真的觸動了我的心靈。這場演出真的是在恢復美麗的中國文化、音樂和中國傳統舞蹈。」

2023年3月26日下午,資深意大利芭蕾舞教師Angela Manetti女士,在溫哥華伊麗莎白女王劇院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的第7場演出。(于麗麗/大紀元)

大學科研協調兼企業技術總監Carren Dujela:「迷人至極,美不勝收。舞蹈演員,音樂,編舞,服裝,這個國家的歷史相容並蓄,呈現各種中國文化,這一切都美妙至極。真的太美了。」

2023年3月26日下午,大學科研協調兼企業技術總監Carren Dujela與前政府部門官員Kathy Luft一同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溫哥華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Carren Dujela:「音樂時而平靜,時而令人激動。你的心會隨之跳動。有好幾次我都快要流淚了。我真的非常非常感動。」

前政府部門官員Kathy Luft:「所有元素結合在一起的藝術呈現,真是包羅萬象。」

演出中神性故事的藝術呈現,令她們產生共鳴。

Carren Dujela:「(神韻)故事並不需要語言表述,無需擔心(看不懂)。因為音樂如此的強大,舞蹈充滿力量,因此演出傳達了所需傳遞的信息。」

Carren Dujela:「我認為演出展現了傳統文化的自豪感,她曾被幾經壓制而流失。」

Kathy Luft:「我覺得,對我來說,(神性)比生命更重要,他超越了現在。他比我能想像到的任何東西都要宏大。所有這些(神性的)品質都體現在這舞蹈和音樂之中。」

Carren Dujela:「我相信,如果接受(真善忍),我們的星球會是一個更美好的地方。」

她們非常支持神韻恢復傳統的歷史使命,並期待明年有更多精采節目。

Carren Dujela:「我很支持(恢復傳統),因為人們堅守文化歷史,使一個民族聚集在一起,並更加強大,這一點是跨越時空的。我們需要為這些深感驕傲,並持之以恆將其發揚光大。」

Kathy Luft:「我同意她說的,我完全同意。無以言表。當我們在討論文化時,這是流傳千古的。把(這些文化)留給我們的孩子們,我們的孫子,我們的曾孫們。還有舞蹈,音樂和故事,這是價值永恆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薇、舒璨加拿大溫哥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