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令人耳目一新 精英:每天都要擇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7日訊】3月25日晚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溫哥華進行了第六場演出。每一場演出中都伴著觀眾的掌聲和歡笑聲。主流精英們表示神韻讓人耳目一新,有著啟迪心靈的能力。演出中蘊含「真善忍」普世價值,令人印象深刻。

神韻演出
2023年3月25日晚上,高級項目經理Paul Ristow觀賞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溫哥華進行的第六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高級項目經理Paul Ristow : 「演出非常棒,令人驚歎, 啟迪心靈, 鼓舞人心。」

畫廊老闆Lana Nechayev: 「演出精采之至,也讓我欽佩之至。 」

高級項目經理Paul Ristow : 「演出內容的博大精深和從中傳遞出來的信息都(令我印象深刻)。」

神韻演出
2023年3月25日晚上,畫廊老闆Lana Nechayev觀賞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溫哥華進行的第六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畫廊老闆Lana Nechayev: 「我了解到了中國文化是多麼的博大精深, 讓我萬分景仰。 」

高級項目經理Paul Ristow : 「(演出中)關於中國傳統文化的整體信息,這是我們在西方真的很少接觸到的。所以看到像神韻這樣的演出真是令人耳目一新。」

演出中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故事引起了觀眾的共鳴,他們認為剝奪信仰自由是不應該發生的事。

高級項目經理Paul Ristow : 「很遺憾,(法輪功學員)他們因(信仰)而受到迫害,不應以善為罪。」

畫廊老闆Lana Nechayev: 「人們應該有信仰自由,以及選擇過自己想要的生活。現在這種自由正在被奪走了。人們互相壓制,自由被奪走。這是不該發生的。 人們應該彼此接受真實的身分和尊重各自的信仰,並和平共處。」

觀眾們非常認同演出中所展現的 「真、善、忍」的普世價值,他們認為剝奪信仰自由是不應該發生的事。

高級項目經理Paul Ristow : 「我從演出中看到許多跟猶太教,基督教,或道教的相似之處。 我們與神性相連,生命中充滿信仰和慈悲。」

高級項目經理Paul Ristow : 「這(真、善、忍)是非常簡單的, 在日常生活中就可遵循的原則。」

畫廊老闆Lana Nechayev: 「善良, 當然了, 我們每天都要選擇善。」

畫廊老闆Lana Nechayev: 「我想說,大家都要來看神韻。 神韻非常棒。 你可以從中了解並學到很多。」

高級項目經理Paul Ristow : 「令人驚歎的演出。真高興今晚來看了。我們希望明年還來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薇、舒璨加拿大溫哥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