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議員三觀神韻 讚富含教育意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7日訊】3月26日下午,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加拿大第七大城市密西沙加市的表演藝術中心(Living Arts Centre)的第四場演出持續大爆滿。前國會議員、密市市議員布拉德·巴特(Brad Butt, City Councilor of Mississauga, Canada) 第三次觀看了演出,讚歎神韻不僅是令人賞心悅目的藝術享受,更對加拿大人充滿教育意義。

神韻演出
2023年3月26日下午,加拿大前國會議員、密西沙加市議員布拉德·巴特(Brad Butt) 第三次觀看神韻演出,並讚歎神韻對加拿大人充滿教育意義。(新唐人電視台)

加拿大密西沙加市議員Brad Butt:「非常感恩能有機會在密西沙加看到神韻。演出總是無比精采,不論是舞蹈、演唱、娛樂性都棒極了。另一件樂事是能學到(中國)歷史,如此豐厚悠久的歷史,從(神韻的)舞蹈與舞台表演中領略到,真是獨特的體驗。舞蹈演員所展現的技巧超凡脫俗,舞蹈編排極佳。那麼多舞蹈演員同台表演,不是一位兩位,而是幾十位,那麼多演員如何做到協調一致太令人驚豔了。」

密西沙加市議員布拉德·巴特過去任國會議員時就了解到法輪功在中國遭受迫害。今天看到講述幸福家庭失去女兒的舞劇,他認為對加拿大人有重要教育意義。

加拿大密西沙加市議員Brad Butt:「節目令人感動,人們不該因宗教信仰而被迫害、攻擊、殺害。人們有權選擇自己的信仰,並付諸實踐,任何人都有權以自己認同的方式敬拜自己的神明。現代社會仍發生著如此慘烈的宗教迫害,令人痛心。我認為加拿大應當繼續站出來支持全世界人們的不同信仰。如果我們能對其他國家的挑戰了解更多,(如神韻)通過音樂、舞蹈與娛樂,那將豐富和拓寬我們的見識。」

他認為觀看神韻不僅了解歷史,對於今天政治家們處理與中國的關係也大有裨益。

加拿大密西沙加市議員Brad Butt:「中國歷史上經歷過許多衝突與戰爭,就像世界其它地區一樣,經過歲月變遷成為歷史,那樣的故事對今天的我們非常重要,因為以史為鑒,我們可以誓言不讓歷史上那些黑暗片段重蹈覆轍,社會才能發展。整台演出充滿善、關懷,以及快樂,同時也展現了中國歷史上一些抗爭、不幸,甚至悲慘的故事,那些歷史非常重要。」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朱丹、朱峰加拿大密西沙加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