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機構董事讚神韻 超值的傳統文化之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7日訊】3月25日晚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溫哥華的第六場演出,持續迎來各界精英的觀賞。慈善機構的執行董事伊恩·巴蒂先生和太太非常欣喜地帶兩位小孫女共同體驗了這場中國傳統文化之旅,並稱讚神韻帶來超值的藝術巨作。

慈善機構執行董事Ian Batey :「我們和兩位孫女一起,度過了一個很特別的夜晚。也是她們體驗文化和現場演出的好機會,這是非常好的。」

Ian Batey :「我認為最壯觀的部分是舞台上演員與動態天幕之間的互動與協調。這太棒了。」

Ian Batey :「(音樂)很動聽。聽起來演奏家們在那(樂池)演奏得很開心,當指揮家幾次站起來(揮手),很令人欣喜,很了不起的音樂。非常棒的音樂。」

Ian Batey :「無論是女高音歌唱家,還是(二胡)樂器演奏者,都令人稱讚。鋼琴家也提供了很棒的伴奏。看到這樣的演出真的非常非常好,一般情況下,我們不常看到。場景和故事用中文方式來描述也非常棒。」

神韻故事表現豐富,寓教於樂,卻傳遞深刻內涵,令巴蒂先生產生共鳴。

Ian Batey :「神韻講述的故事豐富多采,也讓觀眾能很好理解,對中國文化和歷史故事的詮釋,給人印象深刻。有些故事是悲傷的,有幾個更悲涼,卻以非常、非常積極的方式講述。」

Ian Batey :「這種表演方式非常感人。從學習或教育的角度來看,做得非常好。對孩子們來說,也是很好的學習機會。」

Ian Batey :「這是非常好的呈現,非常好的舞台設計。確實給我和家人提供了一些非常,非常有說服力的信息,讓我和家人能夠理解。」

他讚歎神韻藝術表現超群出色,推薦大家都來看。

Ian Batey :「他們做了一項出色的工作。我的意思是,舞蹈本身,演出呈現方式,色彩和能量都非常棒。因此,祝賀所有的神韻藝術家們和藝術總監(D. F. 先生)做了非常出色的工作。」

Ian Batey :「我覺得大家都應該來看神韻。我這是一場對所有人都非常有價值的藝術製作,年輕人和老年人都適合看。是的,這是非常值得來的。非常高興我們今晚有幸能夠觀賞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薇、舒璨加拿大溫哥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