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揭示宇宙奧祕 公司老闆:要與世界分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7日訊】3月25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西庫里奇巴進行了第二場演出。多家大型公司前高管、諮詢公司老闆Yoshio Kawakami川上義雄先生觀看完演出後,驚歎神韻揭示了人類起源與宇宙奧祕。他表示,神韻深厚的文化內涵一定要與世界分享。

諮詢公司老闆Yoshio Kawakami:「神韻展現出與眾不同的美學,(中國古典舞)是一種我們不常見到的舞蹈。我們對其知之甚少。演出色彩的運用和歷史故事都令人很感興趣。」

Yoshio Kawakami川上義雄先生是沃爾沃建築設備拉丁美洲公司前總裁,他也是跨國集團康明斯日本公司前總裁,並曾在董事會任職。他是國際汽車工程師協會(SAE)的第一位巴西成員。他目前經營著一家自己的諮詢公司,經常到各大學演講。

川上義雄先生稱讚神韻有著深厚的內涵,令人深思。

Yoshio Kawakami:「神韻非常精采,這不是我們在當今世界司空見慣的事物,科技、速度與時間都太短暫。當對事情深思時,我們就會返回(本性)一點,對事物思考與理解的深度也會加大。」

Yoshio Kawakami:「所有歷史都指向人類的起源,揭開宇宙的奧祕,通過中國悠久的歷史與中國人,我認為,遙遠的過去與人類的起源都令我們震撼,都在傳遞神的旨意。」

他欣喜地看到神韻致力於保護傳統文化與價值觀,鼓勵神韻 再接再厲。

Yoshio Kawakami:「我認為,所有文化都在失去部分的歷史與傳統。這真的很棒,能(從神韻中)看到一種努力,為保留文化而做出的非常重要的工作。」

Yoshio Kawakami:「最後那個節目中,我們看到了三個真相信息(真善忍),我能讀一些日文,可以看懂些文字,『忍』是最後一個字。我們也從節目中看到了努力和堅持。真是非常好,看到神韻在保留(傳統的)價值觀。」

Yoshio Kawakami:「請繼續下去,因為神韻太美了,而(中國傳統)文化是一種必須讓世界更多人知道的文化。」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泰內巴西庫里奇巴報導